南都+戶外 林志玲女神征婚疑似生日前求愛心切

傳聞中的林志玲“征婚”事件又有新進展!繼11月3日《南都娛樂》出現整版疑似女神林志玲“征婚”廣告後,11月4日在上海徐彙區中心地帶某商業大樓外掛出2000平米巨幅“獨白”海報。為光棍節“脫光”拼了!史上最大“征婚”廣告足夠表明女神“待嫁”決心?
視頻報道:http://v.qq.com/page/z/6/w/z0140mbz06w.html

此巨幅海報與《南都周刊》廣告內容一致,2000平米巨幅海報中同樣寫到:“世界那麼小,我卻始終堅信你在等我,分享簡單的快樂,11.13等你!”林志玲的真情告白中並未提到具體征婚條件,反而說出“我卻始終堅信你在等我”,這個“你”究竟是某個人,還是意旨廣大男士?給大眾留下極大懸念。目前有不少網友猜測林志玲這段至情至性的告白,對像可能是前任緋聞男友,又或是女神代言產品廣告而已。或許11月13日,志玲姐姐會將“征婚”的真相公之於眾。

林志玲此次大規模“征婚”行動,並非空缺來風。早在2009年林志玲曾放話希望自己35歲以前可以嫁掉。2010年,林志玲再次表示想結婚嫁人,並公開五大擇偶條件,巨細無遺地描述對未來另一半的要求,可謂誠意十足。2012年,38歲的林志玲為自己定下最後“婚期”,公開對媒體表示:“女孩子要知道人生該有不同的階段,我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現在對工作已經滿足,開始會想下個階段,我希望自己可以先婚再生,擔心年紀太大,所以設定40歲以前結婚”。2014年4月16日,更有台灣媒體報道林志玲遭遇親友爆料,為了讓媽媽吳慈美放心,已悄悄到台大醫院找婦產部主治醫生吳明義冷凍9顆卵子,雖然這條新聞並未獲得吳明義親口確認,但11月29日林志玲將迎來生日,已然到達自己設定的最後結婚期限,又逢11月11日光棍節將至,女神急到公開“征婚”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