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星光音樂節成都狂歡 大張偉上演“脫口秀”

10月25日,廣汽豐田恆大星光音樂節成都站在成都近郊牧馬後山恆大金碧天下的一片超過20萬平米的草坪上落下帷幕,當天水木年華壓軸演唱,用歌聲詮釋青春、夢想,帶觀眾回到那個青春年代。而大張偉極具韻律感的神曲,更把現場變成數萬人的舞池,氣氛推上最高。作為連續第二年在成都舉辦的音樂節品牌,今年廣汽豐田恆大星光音樂節創造了一場規模最大的音樂節演出,音樂節現場設立兩個舞台,輪番帶來7小時不間斷的Live音樂,不僅在藝人陣容、歌曲編排和樂隊形式上做了更新和升級,今年更是加入了更多的合作方和娛樂體驗區,現場不僅有長達7小時的LIVE音樂,今年加入了還有豐田汽車試駕、數碼體驗、電子商務區、冰泉兒童樂園、電子游藝、電子競技、動物雜技、寵物交流、帳篷宿營、草坪放肆等體驗區。音樂節還融彙全國特色美食,根據不同地區的飲食文化打造了不同地區的特色美食區,在音樂節現場,隨處可見的親切的卡通人物穿梭於人群中,受到人們的追捧。

頂級陣容大眾狂歡 群星聯唱high翻天

廣汽豐田恆大星光音樂節不僅是一場音樂盛事,更是一個音樂交流的平台。當天群星彙聚,不僅有成都人民熟悉的校園民謠組合水木年華、“音樂百變大咖”大張偉、城市民謠音樂人郝雲,中國好聲音人氣明星畢夏,還有多種風格和多元化音樂代表的孫伯綸、馬條、非魚等音樂人和樂隊,更是新加入了新鮮的音樂風格,阿普薩薩的民族世界風結合搖滾樂成為當天的亮點。現場音樂類型涵蓋流行、民謠、搖滾、民族……最大層面滿足大眾群體的需求,讓各個年齡段的觀眾都能在現場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享受音樂節狂歡派對氛圍。和草莓音樂節、迷笛音樂節一樣,此次音樂節也以室外演出為主,搭配現場餐飲、游藝、試駕等各種類型的體驗區。從下午1點半開始,現場的DJ舞台率先開始表演,前衛而迷幻的電子樂讓剛進場不久的觀眾漸漸熟悉著音樂節的氛圍,也為即將開始的主舞台演出預熱,當天下午兩點開始,阿普薩薩、馬條、非魚、畢夏、孫伯綸、郝雲、大張偉等依次登台,而水木年華則作為壓軸藝人獻唱數首金曲。

大張偉創最勁爆環節 水木年華壓軸怒放青春

據悉,去年恆大星光音樂節首次來成都,和當地樂迷們分享一種全新的周末生活方式,國內頗具實力的搖滾、民謠電子樂隊及音樂人,受到了成都周圍各高校大學生的熱烈歡迎。今年,下午一點半開始的活動,門口早早就吸引了大批觀眾,音樂節正式開始後,更是高潮不斷。對打從心底服務觀眾的大張偉而言,把服務工作落實到了具體的表演中,才是最開心的。當天大張偉伴隨著夜幕出場,不僅挑選了《窮開心》、《洗刷刷》、《化蝶飛》等多首觀眾朋友最喜聞樂見、快樂合唱的歌曲,並且在每首歌前面都加贈一段單口相聲。表演過程中層出不窮的笑料,讓現場氣氛高潮迭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