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麗舉行首個簽唱會與樂手Mark對唱「從不喜歡弧單一個」(附圖輯)

彭家麗(Angela)回歸香港樂壇再度簽約Sony Music成為旗下歌手,並為她剛剛推出全新雙CD專輯《It’s All About Angela Pang》繼續造勢,早前她走到尖沙咀Mira Mall舉行她首個新碟簽唱會,與一眾忠心歌迷見面,當晚Angela演繹專輯中多首作品,而見到很多熟悉的歌迷都有到場支持她的回歸亦非常高興。

而Angela在簽唱會上獻唱了碟中多首的新歌,第一首獻唱的是她最新派台作品〈從今喜歡孤單一個〉,亦形容這歌是經典〈從不喜歡孤單一個〉的昇華版,她說:「年青時候追求愛情,但人長大成熟了,不太執著於不健康的感情,如懂得放手,然後會發覺,在生活上即使遇上很細微的事情,都會令自己好開心,可以更享受生活。」、接著唱出由盧冠廷作曲、向雪懷填詞的〈珍惜〉、此曲乃為一個由霑叔名為的「整定計劃」而寫的作品;之後她亦重新演繹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她說覺得〈從今喜歡孤單一個〉及〈沒那麼簡單〉這兩首歌都一種相通感覺。

當演繹陳奕迅的〈不如不見〉時,Angela亦希望歌迷喜歡這個以女性角度唱出的版本〈不如不見〉。她現場落力的演出,自然引台下觀眾掌聲不斷,她亦翻唱了一首經典英文歌Beverley Carven 的「Promise Me」,亦說她真的很久沒有在台上唱這首自己心愛的英文歌,接着她再與歌迷重溫兩首她的經典力作〈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及與其樂手Mark對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耳熟能詳的旋律響起時隨即令到現場起哄,全場過百歌迷一起拍掌及大合唱,塲面非常感動。

獻唱過後,Angela再走到台上為現場一眾歌迷簽名及拍照留念,Angela感到十分感動,皆因她想不到再有機會與她的忠實歌迷相遇及逐一為他們在其新碟上簽名,她亦直言說:「真的非常感動,他們好像陪著她一起成長的舊朋友般,滿心暖意。」

攝:Matthew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