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台灣KKBOX LIVE音樂會 1萬2千粉絲睇直播

Mr.上年錄製了首張國語專輯,在台灣生活近一年時間,成為半個台灣人。事隔半年時間,五子又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這次很榮幸獲得台灣KKBOX的邀請,到台灣著名九太studio,舉辦一場「KKBOX LIVE音樂現場Mr. On The Road音樂會」。

Mr.是第一位香港歌手到台灣做「KKBOX LIVE音樂現場」,對五子來說是十分難得的機會。是次音樂會可以透過線上直播在香港、台灣、星加坡和馬來西亞欣賞他們的即場演出,吸引各地超過1萬2千人觀看,人數相當於開了一場紅館演唱會,成續相當令人鼓舞。在音樂會中,Mr.演唱了多首國語專輯《飛行的一百個理由》中的歌曲,如<目的地>、<愛與和平>等,他們希望可以透過音樂把愛與和平訊息傳播,從香港帶到台灣,已經是成功的第一步。「很興奮可以回到這個熟悉而且有人情味的地方,當我們知道Mr.是香港第一個單位來台灣做這個live,便覺得之前的付出沒有白費。雖然在台灣由零開始很困難,但一切都是值得的。」五人異口同聲地表示。

鏡頭前,五子表示普通話生疏了,Dash表示:「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來台灣了,上一次來是參加阿福(蘇打綠)的婚宴。」Alan聽罷笑問:「別人結婚關你什麼事?」Dash說笑回應:「你結婚都不關我事呀,但我還是要來呀,哈哈!」雖然這次行程緊密,五子都把握時間跟台灣朋友聚舊,台灣歌手蔣卓嘉(GJ)和林凡都特地來捧場,令他們十分高興。此外,五子亦大爆在演出前有「艷遇」,MJ稱:「當晚我們到一間吃粉包的地方晚飯,從落單到送上食物,『台妹』侍應一直笑咪咪看著我們。終於,她忍不住問要求合照和簽名,最後更熱情地送上一大籠粉包給我們,逗得我們十分開心!」Ronny補充:「其實台灣人一向都很熱情,這是我們喜歡到台灣的原因,而台妹也很正,哈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