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張繼聰「U League射個3分波」與 東方籃球隊友賽 (附圖輯)

由「Ultimate Basketball League」及 謎米節目《轉身射個3分波》合辦「U League射個3分波」,日前假青衣體育館舉行揭幕表演賽,由李偉倫領軍,又有外援球員Bryant Austin坐鎮的東方籃球隊,對戰由方力申、張繼聰、香振強等組成的Nuts籃球隊。兩隊球隊先禮後兵,於比賽前先進行別開生面的開球禮,緩和一下賽事的緊張氣氛,而東方最終以65:56小勝Nuts。

為令賽事更具睇頭,「U League射個3分波」除設有公開組外,另外亦特設超級組組別,參賽球隊精英雲集,包括:東方籃球隊、Nuts、Love & Peace、Hero、Jam、邊爐、SCNC及康仁,當中既有職業籃球員,亦有星級籃球名將,每隊勢均力敵,相信勢將掀起一場又一場籃球激戰。今晚揭幕表演賽舉行過後,公開組及超級組的賽事亦正式展開,一眾籃球狂熱份子,齊齊爭奪高達3萬港元的獎金獎品。

由「謎米香港」製作,現時全港最受歡迎的籃球網台節目《轉身射個3分波》,4位主持人:一代籃球名將李偉倫、香港最佳控衛之一香振強、專業球迷馬田及業餘籃球精英喪甘,個個誓死效忠籃球,為節目瞓身網羅全球籃球熱話。U League (Ultimate Basketball League) 由一班熱愛籃球的波友成立,旨在為香港所有熱愛籃球人士舉辦一個具有水準的賽事,讓所有籃球人可以一直熱血。兩個同樣力撐籃球運動的團體,一拍即合,首次攜手合作,舉辦「U League射個3分波」。球迷如欲到現場親身支持球隊,或查詢相關資訊,請瀏覽:

Ultimate Basketball League
官方網站:http://www.ublhk.com
Facebook Fans Page:https://www.facebook.com/ultimatebball

轉身射個3分波
官方網站:http://goo.gl/4UEocZ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eme3point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