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凱淇個唱扮鬼扮馬迎萬聖節(附影片及圖輯)

近年香港樂壇能唱、能跳兼有台型的新星,非馮凱淇(Cherry)莫屬。Cherry於去年出道,推出首張同名EP獲好評,更在中環Backstage餐廳舉行首EP發佈會。這名曾為陳奕迅伴舞的跳唱歌手於上星期五,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狂呼Cherry 與鬼同舞》演唱會,並為第2張名為《Heat Me Up》EP進行新碟發佈。臨近萬聖節,Cherry甚會搞氣氛,與一眾舞蹈員及觀眾打扮成嘩鬼造型,跟台下歌迷狂歡一整夜。RX黃浩邦及樂隊Muffy任演出嘉賓,龍小菌及經理人邵子風、李礎業(Keni)、吳家寶、平原習作 Lillian、白健恩及經理人Tiffany、陳文婷、馬嘉均、何弘軒(Alan)均有出席撐場。

撰文:雲信
攝影:Momo,Kenny

Cherry以白色染了血紅色的短裙登場,為樂迷送上《四面台》、《419》及多首英文快歌炒熱全場,她期間走到台下大展野性舞步,讓全場情緒一直升溫。當她表演到進入忘我境界時,下身不慎露出「紅色物體」,讓觀眾耐人尋味。其後,Cherry解釋為了節省換衣時間,便將一條紅色開叉緊身長裙,預先穿到黑色戰衣內,她笑指歌迷見狀也不作聲,很壞。

 

當這條鮮紅色開叉長裙亮相時,她送上新碟首派台快歌《Heat Me Up》。除了快歌,Cherry不乏一些激情及柔情歌曲,她獻予歌迷《討好》、《看得開的女人》,並首度唱出新歌《暫停服務》。她忍不住淚水感謝母親,以及3年以來一直裁培她的唱片及演唱會監製 Mike Sutanu:「其實很多人會擔心,尤其是女孩子,為自己努力付出過後,耗盡了青春而得不到成果。不過我只要用心唱,不必要討好所有人的目光,最少我還有你們。」

 

Cherry在演唱會初段獻上勁歌熱舞後,走到台下選出一些前衞打扮的觀眾。《看得開的女人》及《四面台》填詞人曾紀諾中招,平日文質彬彬的白健恩(小白)也不例外。不過,Cherry很像最喜歡的都是兩名「絲襪怪人」,他們以絲襪蒙頭,外面戴上黑色大鏡框。路芙為這個環節的主持,惹笑言論令台下哈哈大笑。

 

RX黃浩邦大玩Beatbox並送上新作《香港仔》。他接受訪問時表示首張新碟於下月推出,有4首歌曲。問到有否跟 Cherry合作過?他笑謂以前在心靈上合作過,而今次是首次為她當嘉賓演出。他自責為這個Party只在臉上畫了幾滴血而不夠賣力,其後想拉在化粧間的Cherry出來向筆者展示她的恐佈裝扮。(你唔怕Cherry咋你型嗎?)他答道:「稍後會落力演出。」RX的Beatbox演出亦確實是讓全場掌聲如雷!

表演嘉賓:RX 黃浩邦

馮凱淇《狂呼Cherry 與鬼同舞》音樂會:

 

演唱會後的訪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