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國際地球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圓滿落下帷幕 (附圖輯)

2014年10月25日,“綠野地球 美在靜思”第14屆國際地球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在“中青旅東方 蘇州靜思園酒店”舉行。這是一家私家園林式酒店,與國家4A級風景區靜思園僅一牆之隔,詩情畫意,情趣盎然,從上海出發1小時即可到達。酒店方的環保理念與地球小姐活動宗旨相吻合,同時,讓佳麗和中外賓客沉浸于古典園林的設計魅力之中,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經過幾個小時的激烈比拼,最終,來自中國香港的選手沈殷怡以總分第一名的成績奪得冠軍,來自河南的師昳瓊和來自上海的顧怡婧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冠軍選手將于2014年11月29日參與在菲律賓舉行的地球小姐國際總決賽角逐。

地球小姐大賽為全球四大國際選美大賽之一,今年已是第十四屆,是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以環保為主題的選美大賽,每年有來自90個以上的國家冠軍參賽,衛星電視直播超過100多個國家。

2014地球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將持續環保主題,“二手手機換選美門票”,百姓可以直接參與環保行動,比賽中還將“展示用環保袋相同材料製成的禮服”,“穿著用塑膠瓶加工而成的泳裝”等,2013地球小姐中國區冠軍也會同你分享和回顧她的成長歷程。比賽全程由PPTV獨家直播。

擔任本屆中國區總決賽的主持人是曾多次擔任國際選美大賽評委、心靈導師的催眠王子——夏東豪,他舞臺經驗豐富,也是多個電視節目的座上嘉賓,卻是第一次擔任國際選美大賽的主持人,他的跨界表現令人十分期待。出席活動的嘉賓、領導有:原中共中央宣傳部部長龔心瀚,前上海市副市長劉振元,中外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會長劉文慶、書畫協會秘書長趙長青、著名旅美畫家陳逸鳴、亞商投資張瓊等。擔任比賽評委的是:中國地球小姐主席馬克、中國地球小姐總監葉琴、2013中國地球小姐冠軍相楊、上海美商會總裁 Kenneth Jarrett、ESEE 英模國際時尚娛樂管理集團總裁鄭屹、東華模特學校教授王亦群等。

決賽選手將在2015年參與拍攝宣傳垃圾正確分類的微電影。獲獎選手還將被送往2015年米蘭世博會,擔任年度零碳館大使。總決賽中還會有小小地球選手的精彩表演,目的是讓環保從孩子抓起,讓6至12歲的孩子知道保護地球、愛護環境的重要性。

與其他全球選美賽事相比,地球小姐賽事不是一次簡單的選美,它以環保和社會責任為己任。它賦予我們的,除了視覺上的愉悅、藝術角度的欣賞,更喚醒我們對於環保、慈善、和平等概念的意識以及在精神層面的關注與思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