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2》將映 浪漫喜劇變“愛情動作片” (附圖輯)

即將於11月11日浪漫上映的喜劇愛情電影《單身男女2》於今(22)日在北京舉行了“《單身男女2》11.11脫單啟動盛典”,杜韋搭檔攜手四大主演古天樂,楊千嬅,高圓圓,周渝民驚艷亮相,活動現場眾主創大談拍攝趣事,集體稱該片為名副其實的“愛情動作片”,惹得台下笑聲連連,同時在活動中,主演齊為古天樂慶生,楊千嬅更獻唱送祝福,令全場感動不已。

文:連小萌
攝:王成源

杜琪峰笑侃:《單身男女3》要變7個人

愛情喜劇電影《單身男女2》即將於11月11日在全國院線浪漫上映,為迎合光棍節檔期,片方於今日在北京舉辦了內地首場發布會,暨”《單身男女2》11.11脫單啟動盛典”,導演杜琪峰,編劇韋家輝攜主演古天樂,楊千嬅,高圓圓,周渝民驚喜亮相,男帥女靚引得台下媒體閃光燈不斷。在活動現場導演杜琪峰自信表示:“愛情片最重要的是感動,《單身男女2》一定會比第一部更好看,更感動。”編劇韋家輝則趣味解讀續作新加盟了兩位演員是因為單身男女總要有一人剩下,所以3人變5人,到拍《單身男女3》的時候就要變成7個人。在談到這部電影的創作動機時,導演表示,因為現在年輕人的愛情觀和以前的人有很大不同,現在的年輕人在愛情中會更加自我,對於另一半有重新選擇的機會。所以在片中高圓圓在面臨地球男古天樂的再次追求,也同樣再一次陷入了選擇困境。

眾主演吐槽:《單身男女2》是“愛情動作片”

據悉,這部集結了“地球男”、“火星男”、“水星男”、“女漢子”、“軟妹子”的愛情喜劇區別於其他的愛情片,元素更豐富,風格更飽滿。當談及在拍攝過程的趣事時,眾主演大吐苦水,直言該片是一部“愛情動作片”。古天樂在片尾搶親的戲中,親自在戶外攀爬摩天大樓,為了這場戲他准備了長達一星期,現場更是累到精疲力盡;為了在海水中演繹唯美的愛情戲份,不會游泳的楊千嬅和有深海恐懼症的周渝民克服恐懼,達到導演的嚴苛要求。拍慣了動作片的杜琪峰和韋家輝,此次將動作元素也加入愛情片中,愛情動作全方位展現,期待值絕對爆表。

古天樂慶生:楊千嬅獻唱笑出淚

昨天(10月21日)是古天樂的生日,由於在片中古天樂飾演的花心”地球男”在過生日時遭遇了眾女友集體丟蛋糕的落魄情景,為彌補古天樂,劇組特地為他在發布會現場送上了蛋糕慶祝,意料之外的驚喜也令現場尖叫聲不斷。“大笑姑婆”楊千嬅更是現場即興為他大唱生日歌,古天樂也特地在蛋糕前默默許願,祝福電影《單身男女2》票房大賣。
高圓圓坦言:生活中會選”火星男”

好事將近的高圓圓此次盛裝出席發布會,幸福笑容難掩。據悉,在前作中高圓圓扮演的是一個傳統善良的”火星女”,而生活中的她也坦言自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火星女”,她認為愛情本就是盲目的,這部電影不是告訴大家愛情選誰最正確,而是選誰最合適。當被問到在生活中會選擇“地球男”,“火星男”,“水星男”哪一種類型的男生作為自己的另一半時,高圓圓則堅定表示會選擇擁有最珍貴特質的”火星男”陪自己共度一生。
電影《單身男女2》由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有限公司、寰亞電影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海潤影業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寰亞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官方獨家預售平台美團貓眼電影11月4日將啟動規模空前的超前預售,該片定於2014年11月11日“光棍節”全國公映,引爆愛情喜劇“脫單”風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