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通緝》終極版海報亮相 國內燒腦大片升級之作

《全城通緝》終極版海報亮相 國內燒腦大片升級之作
由銀都傳媒出品,將於11月6日全國公映的懸疑罪案大片《全城通緝》曝光終極版海報,神秘元素遍布紙面,將影片神秘視感再次升級,雙料影帝劉燁和動作巨星趙文卓雙雄迷局成為最受關注的焦點,劉燁與趙文卓分列海報中央兩側,而海報中兩位女主演的半張臉也將影片的懸疑神秘氣息再度升級。影片的燒腦懸疑感也隨著迷局展開而更加引人關注,有望成為開啟賀歲檔的強力票房發動機。

《全城通緝》終極海報升級懸疑視效
懸疑罪案大片《全城通緝》即將於11月6日率先燒腦開啟賀歲檔,這部雲集了雙料影帝劉燁、動作巨星趙文卓、韓國著名女星秋瓷炫以及內地新銳影星娜扎等大牌明星的影片,是一部國內罕見大走罪案懸疑的類型片,而職業打造懸疑故事的幕後團隊歷經上萬個劇本,精心選擇的懸疑故事,讓業內提早接觸者大呼制作精良,為《催眠大師》後最好的國產懸疑電影。

正因為影片質量過硬,所以該片懸疑燒腦系列海報由《黃金時代》海報設計者黃海打造。此前精分宣言版海報就已經引起業內巨大關注,在此次曝光的終極海報中,更加將懸疑即視感升級。制片人李文說,優秀的電影海報,可以體現出電影的獨特性格,可以幫助觀眾更深入的了解電影內容,是鏈接電影創作者和觀眾的情感紐帶。對於自己親自設計出的終極海報,黃海也表示十分滿意:“好的電影,搭配好的海報,希望能吸引影迷走進影院欣賞這部誠意之作。”

秋瓷炫、娜扎半張臉分列海報的兩側,半面示人又好似合體;劉燁左手拿搶,目光深邃而冷漠;趙文卓手拿一杯藍色液體,神秘站立。整張海報都充斥著神秘視感,而背後的迷宮更是映襯出了整部影片的懸疑基調。隨著此次海報曝光,更多的人物關系也隨之出現,劉燁和趙文卓的雙雄迷局也陷入兩名女主角營造的緊張氣氛中,更加加強了影片期待感。

海報細節處處透玄機 最終謎底11月6日揭曉
《全城通緝》是一部由劉燁飾演的為了尋找失蹤十年的未婚妻而離職的落魄警員唐越,與趙文卓飾演的性格內斂城府頗深的外資銀行中國區副總裁邵雲峰,因一樁離奇凶殺案而“結緣”,並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生死角逐的罪案懸疑大片。此次曝光的終極海報更是每一處細節設計都別有用心,都透露著神秘玄機。

這部電影一經定檔便引來無數影迷期待,其首版海報、機密制作特輯、劉燁的“殺人回憶”特輯及終極海報也已相繼爆出,這一系列的曝光,正如該影片的劇情一般,一個“神秘”接著另外一個“神秘”,且每一個“神秘”都令人更加費解,終極海報裡的四位主演或迷離、或深邃、或哀傷、或驚訝疑惑的眼神,讓人不禁對影片的上映期待不已。

此次,《全城通緝》定於11月6日上映不僅恰逢北京APEC會議,從11月7日至14日的超長假期也給“光棍節檔”正了名。意味著“APEC假期”將有可能帶動新一輪票房小高潮,而《全城通緝》將可能成為該檔期的獲利者之一,正式開啟賀歲檔的廝殺血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