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澳門演唱會 傑仔阿Jade合巹交咪 (附圖輯)

IMG_ (27)

「草蜢BE THREE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6日)在澳門舉行第二站演出,是次請來的特別嘉賓是關心妍(Jade),在台上她與蔡一傑合唱情歌,二人來一招合巹交咪,越唱越纏綿,傑仔又因勁度十足而跳甩腰箍,Jade則自言與草蜢早有淵緣,因為草蜢每次演唱會好似見證着她由單身、拍拖到結婚的過程,她希望將來生仔也繼續來捧場!

IMG_ (1)

草蜢口號:「繼續跳舞 唔跳會老」!他們的巡迴演唱會繼香港及澳門站之後,稍後會去美國拉斯維加斯繼續跳舞,在澳門站演出除了有關心妍(Jade)擔任特別嘉賓之外,還有剛新婚不久的蘇永康與太太甜蜜來捧場,捧足全場的蘇永康被不少觀眾恭賀一番。

IMG_ (18)

這次來欣賞草蜢的粉絲,不時在台下以跳舞及掌聲陪著一起大合唱,蔡一智在台上笑說:「草蜢(口既)粉絲係女多過男,澳門啲靚女你哋好嗎?」結果全場女粉絲大聲尖叫起來。在一輪勁歌下草蜢跳到大汗叠細汗,傑仔更跳到甩腰箍要勞動阿智出手相助。另外,特別嘉賓關心妍與傑仔合唱一曲「愛一次便夠」,及獨唱一曲「放生」合唱時傑仔來一招合巹交咪,令二人雙手交义纏綿在一起,最後草蜢以「永遠愛著你」完結這次澳門演唱會!

IMG_ (3)

今次在澳門舉行的演唱會雖然是開三面台,但草蜢對燈光設計及效果十分欣賞,尤其激光很有視覺效果,蘇志威表示,新婚的蘇永康和太太來捧場睇足全場,十分多謝他們賞面,而Jade之前做完演唱會後去了外遊,她回港16小時便趕來澳門演出,令他們很感動。對於Jade表示傑仔與她唱到合巹交咪,傑仔笑謂,他一向視Jade為妹妹,他們是第一次合唱情歌,可能驚大家緊張,所以他們便四目交投的唱,但唱至情到濃時他便來合巹交咪,他覺得效果幾得意。他又自言跳舞跳到一身汗,全身最濕原來是對襪,可以扭得水出。至於阿智則表示有些觀眾走埋身邊咀他一啖,不過他全身濕透面上還流著汗,在旁的傑仔取笑他重口味,粉絲一定鍚到咸咸地!

IMG_ (12)

Jade為了這次演出染了一頭粉紅色髮及眉毛,眼肚更貼上閃閃生光的鑽石裝飾,她表示因為草蜢有來看她的演唱會,很喜歡她這個造型,所以特別要求她要粉紅LOOK出場,她笑說:「與草蜢十分有緣份,我由05年開始捧場欣賞佢哋演出,當時我仲係單身,再睇就到拍拖時候,跟住再睇已經結婚,希望可以睇到我生仔都繼續睇落去。」Jade又表示,傑仔對於合唱的要求很高,但想不到他突然來個合巹交咪,這是她人生中在舞台上未試過的,不過覺得很有創意。

IMG_ (4)

IMG_ (2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