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視直播音樂節目《A – Live》邀得歌手朱紫嬈擔任嘉賓 與節目主持李昊昕分享音樂

Khloe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到《A-Live》節目擔任嘉賓,並很開心完成自己6月最後一場系列現場音樂會:「最近完成4場名為《6月限定》的現場音樂會,每星期一次直播,並以一首新歌做主題及每次邀請不同嘉賓,故今日非常感激Bryan遷就我的檔期,特別將本集《A-Live》聯合我的系列音樂會,讓我可於節目演繹好音樂,而今天特別高興可以有機會介紹新歌《明.滅》。」

節目中Khloe演繹了謝霆鋒的舊歌《遊樂場》後分享自己的音樂路,Khloe表示:「記得從前的自己出道經過是由樂隊主音開始,樂隊由5人組成,名叫V Stand。主要唱Rock的風格,我們當時也勝出了一個比賽後獲得唱片公司提出簽約,當時因為年紀小要由父母作決定,但我亦沒想到家人原來竟然拒絕了此機會,而隊友也各散東西,真的到了現在我的心情仍然非常難過和內疚呢。」

另外Khloe與主持人Bryan合唱李克勤和黃伊汶的作品《來到今天》時:「很驚訝Bryan會懂得這首舊歌,並也發現他亦很喜歡霆鋒當年的舊歌曲從而勾起舊回憶。除了我欣賞Bryan的伴奏及唱出感情,也有網友大讚Bryan及我們很合拍!今天很開心順利完成,所以很期望再有機會參與及演唱出不同歌曲給大家呢!」

亞洲電視直播音樂節目《A-Live》由李昊昕主持,節目以網上音樂會形式,邀請不同的音樂人及嘉賓,於節目中即場演繹歌曲,與觀眾分享好音樂。節目更歡迎觀眾即場與主持及嘉賓互動交流,點唱喜歡的歌曲。《A-Live》於逢星期四晚上7:30於「ATV亞視數碼媒體」facebook專頁直播,觀眾切勿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