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女神”王心凌 樂天市場特聘擔任「樂天時尚秀」總監

Cyndi王心凌睽違一年多,於7月底推出第10張專輯《第10個王心凌》,打造”女神級”的多種不同面向,音樂生涯更是屢創佳績,成為流行指標的王心凌,專輯從預購到發行話題不斷,全方位女神的第10專輯《第10個王心凌》打造音樂新的里程碑,全方位摘金,奪17個冠軍榜,創下”超神”冠軍好成績!日前也加碼改版《第10個王心凌》璀璨耀金版,昨天更於台北舉辦專輯改版簽唱會。

王心凌昨天以一襲白色洋裝現身,洋裝的領口有雙手環繞的巧思設計,美麗時尚又極富創意,演唱首度邀方大同寫歌並請其擔任製作人的歌曲《天使的偏執》,心凌也和大家分享這次金改版的造型巧思,以及加贈36頁MV側拍私藏寫真冊。《第10個王心凌》有知性也有感性,有時尚也有活力,專輯中除了曲風多元之外,在造型部分更是橫跨甜美、性感、時尚,”女神”再升級,向中王心凌引領潮流以及對時尚的超高敏銳度。

台灣樂天市場特別邀請她擔任樂天市場首場時尚秀的時尚總監,樂天市場代表羅雅薰營運長也特別頒發時尚總監聘書,特聘王心凌擔任時尚總監,還特別準備了王心凌時尚總監專屬針線包和量尺,希望轉戰時尚伸展台的心凌,可以打造百分之百璀璨耀金的時尚處女秀,「樂天時尚秀」將於10/25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繼之前在《陳淑芬與林志豪》MV中扮演解救戀人的”神仙教母”,王心凌更在上一次的台北簽唱會,當起現代版的姻緣小紅娘,幫現實生活中的淑芬和志豪牽起愛情線;而新的一波《天使的偏執》MV中,王心凌則化身”愛情心靈導師”, 開設”心靈講座”,講解男女生曖昧期間內心的淺台詞。在昨天的簽唱會現場,王心凌也以”愛情心靈導師”的身分,為天下男女愛情的偏執解惑,傾囊相授教大家應該說甚麼樣的愛情潛台詞才可以讓感情永遠甜蜜幸福,隨後王心凌演唱由青峰創作的《從未到過的地方》,並現場舉行簽名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