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評] 帝都酒店 「秋夜滋味」燒烤海鮮任飲任食晚餐


位於帝都酒店地下的Ball room帝都薈,昨晚開始一連4個星期六晚 7,14,21,28/11,舉行「秋夜滋味」燒烤海鮮任飲任食晚餐】原價 498 現特價408一位。搖擺天使就帶左浩楠共3人 以特價408 光顧的。

平時食開帝都酒店樓上個間 2+2 自助餐,這裡覺得高格調多了,雖然已知食物種類跟上面有很大分別,不過都很期待。

平時食自助餐時浩楠習慣先拿冷盤刺身,之後再到熱食。在這次自助餐就不適用了,我習慣準時就到,6:30開始就拿刺身跟長腳蟹,跟住去拿燒烤,見到人龍就沒去排,希望晚點會少人一點,人龍是排蠔,帶子,及乳豬。

其實吃自助餐應該是跟朋友邊食邊談天,而不是用大部份時間排隊,以吃400元自助餐很不優雅。最後帶子三個人共吃到兩個。因為沒再出帶子了,想吃記得要快排隊。

講番其他食物,燒肉類好吃的,長腳蟹大只多肉,刺身就有三款,飲品有汽水,橙汁,雜果賓治,食物味度還是ok的。

改善方法

1. 增加食物供應

2. 分開排帶子及乳豬人龍去其他地方

3. 配給帶子 及乳豬 如 2件帶子,4件乳豬

4. 派人在熱門食品前分配,減少客人取得過量

希望這篇食評能幫助「秋夜滋味」燒烤海鮮任飲任食晚餐,在未來3週有改善,令客人食得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