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美薇、馮凱淇、梁婉微老友鬼鬼食甜品

邱美薇 (Chelffy) 和馮凱淇 (Cherry) 主持之網台節目日前到甜品店進行錄影,並邀得好友梁婉微 (Milky) 擔任嘉賓。

俗語有云: 「三個女人一個墟。」, 但三位美女聚頭不談是非,竟然大談學功夫,泰拳以及如何練腹肌。嘉賓Milky 除了表示近期積極學功夫準備做打女,還大談早前參加以喪屍為題的馬拉松比賽同樣需要大量體能。 Chelffy 近日亦正式學習泰拳鍛鍊體格。 而Cherry 則努力做運動,為月底之個人演唱會積極備戰。

女仔天生愛吃甜品,還笑言要吃得夠飽才有氣力做運動。店主為三位美女準備了多款甜品,當中最特別一定是 「wasabi朱古力心太軟」莫屬。將刺激的芥辣與香濃幼滑的朱古力揉合,帶來美味獨特的新體驗。

場地: 甜蜜總部 (九龍深水埗青山道155-181號天悅廣場地下CA6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