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談新片沒有壓力 被趙又廷羨慕穿衣像模特 (附圖輯)

日前坤傑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藝人、新生代人氣小生林更新出席了國慶檔亞洲災難動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簡稱《痞子英雄2》)在上海的媒體見面會。林更新一身“不羈著裝”帥氣亮相,這引得趙又廷都稱贊林更新的著裝像模特穿的衣服,自己駕馭不了這種風格。

林更新在《痞子英雄2》中飾演具有超強縝密思維、邏輯能力的新一代“痞子”陳真,在危機關頭與吳英雄一起拯救了海港城。對於這部災難動作大片林更新頗為自信,“十一檔期有很多不一樣的大片,很多大導演,很多厲害演員的片子,我們片子跟其他片子類型不一樣,所以沒有太多顧慮和壓力,因為很多年輕人會喜歡看熱血刺激的動作片,在假期有一個不一樣的觀影體驗”。

對於林更新在見面會上的亮眼著裝,很多媒體都表示非常帥氣,對此同在見面會的趙又廷也表示,“林更新現在穿的都是時裝秀上的模特穿的衣服,我真的沒有勇氣去穿,因為我一向穿的低調一點,不能像他那樣駕馭這樣前衛的時尚”。 而對於好友的稱贊,林更新自己調侃,“其實我沒有刻意的去打扮,只是早上出門的時候一陣風過來就把領帶吹成了這樣”。

見面會最後林更新遭大家“整蠱”,要求“喂面”給趙又廷吃。林更新表示,“已經猜到會有這種環節出現,做好了心理准備,以不變應萬變。”

覺得拍攝痞子英雄難克服的地方是什麼?
答:應該是下雨堅持拍戲 出來效果很好 再辛苦也值得。

之後還想挑戰的角色?
答:都想挑戰 應該還有科幻片沒拍過想拍科幻系列的

拍的劇裡自己最喜歡的角色?
答:步步驚心和痞子英雄都挺喜歡

當時為什麼選擇考上戲?
答:就是為了高考找一條出路 沒想到機緣巧合考進了

今後給自己有定下演藝目標嗎?
答:想參與國外制作,挑戰更好的角色,得到一些獎,得到大家的肯定

未來都有哪些動態呢?
答:目前就暫時是一些宣傳活動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