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與眾演員為音樂劇<金瓶梅>香港站劃下完美句號 (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有幸獲外國劇場非常受歡迎的音樂劇班底厚愛,在音樂劇巡迴首站香港獲邀擔演第二男主角,雖然只得很短的宣傳期,但在頭場演出後,觀眾及英文報評的反應很好,在社交平台紛紛大讚這劇的設計者和作曲家​ George Chiang​ ​原創這齣音樂劇的歌曲高質素,用詞簡單易明,配合享富盛名的名中樂家George Gao高韶青 擔任音樂總監和編曲, 當中運用的音樂更混合了流行搖滾和中國樂器,十分獨特令人難忘!令尾場全院滿座。

飾演的鍾浩賢 Harriet美妙聲音及自然演繹搏得衆人掌聲,她曾在外國演出「Cats」及「Phantom of the Opera」所以擁有一班知音人!對於重用小白演,Harriet 表示欣賞小白夠勤力兼喜歡挑戰,面對其他在外國眾多演出英文劇機會的演員而言,小白要多花很多苦功,而小白要唱的歌亦是難度最高的!

小白加入他設計的二世祖舉止狂野之中又帶點滑稽…為「西門慶」添上新鮮感,幸運地, 到最後小白的苦功亦獲一致好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