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奕邦10周年專輯《撫愛》 新碟發佈會 無懼颱風行二百粉絲撐場 (附圖輯)

藍奕邦今年出道第十個年頭強勢加盟環球新藝寶,推出十周年廣東專輯《撫愛》,唱的寫的都是情歌,是關於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和感性的接觸。踏入新的里程碑,藍奕邦將洋溢才華和感人情愫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一手包辦全碟所有作曲部份,當中四首更是由他親自填詞。

一路走來,藍奕邦的音樂教人思緒沉澱,用時間、用經歷才能咀嚼和體會。如今,以「情」為本,是他想透過音樂傳遞的訊息。一切身外物,易來也易去,唯獨是真正感情,得來不易。經過年月洗禮後,藍奕邦的音樂愈見成熟,同時保留了當初的真誠。出碟當日(16∕9),藍奕邦在Apple Store Causeway Bay(銅鑼灣)內舉行《撫愛》新碟發佈會,即席以歌會友,與歌迷分享他的心血結晶。

現場過百樂迷專程前來欣賞藍奕邦演出,當晚他一共唱了新碟中六首歌曲,包括<免費擁抱>、<孔雀開屏>、<藍田金婚>、<說再見的對象>、<戀人>等。「因為之前頸脊出現一點問題,導致影響日常生活和唱歌表現,知道有今次live表演好緊張,所以上星期做了一個療程加快康復速度。好開心今天頸部復原了不少,沒有再走音,好滿意今晚的表演,希望有更live演出機會!」為了是次新碟發佈會,藍奕邦坦言十分重視今次演出。「昨晚打風睡不著,很擔心今天演出未能如期舉行,成世人未試過咁希望李氏力場發揮作用,今次真的要多謝李生!」

接近二百人來到Apple Store Causeway Bay(銅鑼灣),竟然不是購買iPhone 6,而是每人手持iPhone在iTunes下載,購買藍奕邦最新專輯《撫愛》,看到這個情境,藍奕邦興奮地在台上說:「我都想買iPhone 6,頭先在後台嘗試提出,不過未能成功,體會到人人平等!買左我隻碟先都未遲啦,哈哈!」被問到今日來Apple Store Causeway Bay(銅鑼灣)舉行新碟發佈會有甚麼特別意義,他說笑道:「今日很多朋友打電話問我有無辦法買到iPhone 6,所以我希望會得到一個購買名額,用來送給朋友,我一向不鼓勵炒賣!」在場觀眾聽得如痴如醉,大叫encore,藍奕邦當然不負眾望,以一首<戀人>為是晚發佈會劃上一個完滿的句號!最後,他表示:「這張大碟是對所有樂迷一個交待,來到第10年,多謝一直支持我的人,更要多謝新公司投放資源在我身上,未試過地鐵有大燈箱,好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