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出席全新飛利浦9000系列電動剃須刀發布會

日前全球男士理容領導品牌飛利浦,在上海發布其麾下最尖端剃須產品——全新9000系列電動剃須刀。“極致駕馭,’淨’在掌握”的主題發布會現場,光影交錯的時空穿梭中,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大中華區總裁黃瑞仁先生、飛利浦男士理容明星代言人高以翔先生,與全國百余位媒體共同見證,全新9000系列電動剃須刀的震撼亮相,奉獻極致剃淨的最佳剃須體驗,亦翻開飛利浦男士理容的榮耀新篇章。

飛利浦全新9000系列電動剃須刀新聞發布會現場 至臻剃須,全能理容

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大中華區總裁黃瑞仁先生和飛利浦男士理容明星代言人高以翔

共同揭幕飛利浦全新9000系列電動剃須刀
此番全新面世的9000系列電須刀,由飛利浦荷蘭Drachten研發中心——全球最大最先進的電須刀研發和制造基地,歷時4年專注研發,成就飛利浦迄今為止最尖端的電須刀作品。在貼面、切剃、多功能、護膚和清潔五大方面,全方位革命創新,帶來非凡剃須須體驗。
全新9000系列電須刀,應用最尖端v型精確切剃系統,精准旋轉的V型刀片比普通須刀更貼面30%,將每根須發精准定位,實現最佳角度剃須。配合首創的8向貼面感應科技,每次驅動浮動刀頭8個方向,最大限度貼合復雜面部輪廓,更可以多捕捉20%以上須發。

全新9000系列電須刀,完美剃淨的同時,更創造無限可能的男士理容新未來:smart-click系統配備智能卡入式剃須刀,胡須造型器與控油潔面刷,隨心滿足多種理容需求。從完美剃淨、全能理容、深層潔面,革命性實現三大功能自由轉換,不但為男士們帶來全方位理容體驗,更引領未來男士理容新風尚。

極致駕馭,精准把握

飛利浦男士理容明星代言人高以翔產品秀
飛利浦男士理容明星代言人高以翔先生也現身活動現場,不僅帶來精彩絕倫的產品秀,更與大家分享自己對全新9000系列電須刀的喜愛:“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握感設計,細節處理和材質選擇十分用心,最尖端科技讓剃須更干淨,更快速,更舒適。更驚喜的全能理容配置,可以讓我隨心打理多種造型,滿足不同工作需求。絕對是我最喜愛的男士理容新品!”

高以翔先生亦在飛利浦全新9000系列的發布會現場,暢談與飛利浦的人生故事。作為飛利浦男士理容產品代言人的他,充分詮釋了極致完美與自信魅力,言談之中盡顯極致自信型男的風采。“無論是初入演藝圈,還是在事業上升期,工作上我隨時可能面臨多樣挑戰。需要不斷突破自我,需要時刻保持自信,飛利浦電須刀讓我用完美的一面應對各種挑戰,完美駕馭模特、演員雙重角色,精准把握每個不期而遇的機會,自信駕馭人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