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提早與歌迷近距離慶中秋 望參與MV創作 (附圖輯)

臨近中秋,歌手許廷鏗 (Alfred) 上星期日提早到粉嶺中心與樂迷慶祝中秋節。Alfred除大展歌喉,唱出熱播歌曲「護航」和「青春頌」外,還即場與歌迷大玩遊戲送禮物,更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合影即影即有。歌迷均顯得非常興奮,更與Alfred一起做出不同的表情,有些很酷、有些則趣怪可愛。

記者: 豆羽

談及如何度過中秋,Alfred:「好開心前幾年的中秋都可以與歌迷一起過,今年亦不例外,會係沙田同大家一起唱歌賞月。」Alfred即場提早向現場觀眾祝賀,希望大家中秋快樂,人月兩團圓。

Alfred獻唱時,全場歌迷跟著一起合唱,場面溫馨。Alfred坦言每次與歌迷見面都給他無比的力量,增強他的動力。被問及近況,Alfred表示九月二十日將於紅館為大型慈善音樂會演出,唱出一連串勵志歌曲。Alfred希望這次表演能邀請學界的音樂團隊,一來可以聯手為慈善出力,亦可與年輕人一起 jam歌,作音樂上的交流。

提到將於年尾推出的大碟,Alfred表示已進入錄音階段,很快便會為歌曲拍攝MV。Alfred希望能參與更多,透露續早前為「時光」MV創作故事和執導後便很期待再次參與MV創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