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王公子鄧偉賢再下一城 聯同好友B.Gs 為經理人Creamy大搞生日派對

0G2A1237

鞋王公子鄧偉賢(Alex)除了開拓太空事業,邀請了宇宙GEM上太空做代言,和Sinomax賽諾品牌總監林仕超(Ken)公子齊齊帶著太空事業進軍內地市場外,最近再下一城開了全球第一家以太空為主題的餐廳,並自行研發製作12星座茶,還有30年不變的太空人食品,包括經真空去水處理的太空人牛肉和太空人叻沙(取自NASA諧音)、另外更有把個人肖相也印在飲品上的Photo print 特飲和太空船窩夫棒等等。

0G2A1393
太空餐廳還未正式開業,聯同好友同好友2016年華語金曲頒奬典禮,優秀新組合奬(女組合) B.Gs先在餐廳為Creamy大搞生日派對,試試媲美五星大廚的特色太空主題菜色。
0G2A1343
女子組合B.Gs連同師弟丁飛俊今次來到這間非常特別嘅太空主題餐廳,為經理人Creamy慶生日,問到這班仔囡點解會揀呢間,佢地都異口同聲話因為夠特別。其實佢地都商量咗好耐,香港已經乜野菜都有,但以太空主題就只得這一間,大家都想給大媽一個驚喜的菜色,所以就選擇這裡。 B.Gs被問到未來動向時,表示正在灌錄新歌和排舞,新歌都係以熱血輕快為主。在農曆年假期間亦忙於出show,坦言想拜年逗利事都未必有時間。而小師弟丁飛俊亦全力為他的處女作新歌積極準備,希望新歌推出時大家都喜歡。
0G2A1188
伊諾斯太空站的太空署鄧署長Alex和負責品牌構思和設計的太空署副署長Catherine Tam 譚敏珊,則提到這是全球第一家真正以太空為主題的餐廳,他們希望透過不同的太空副產品,讓人人可以感受太空的奧秘,,開太空主題餐廳就是他們實現這夢想的第一步。他們說雖然不是所有人可以去太空,但希望透過太空主題餐廳和特色食物,另太空更普及化。他們太空餐廳團隊加上背後的英國的品牌顧問隊伍,準備在東南亞開Enos廳聽連鎖店,另外更有歐洲的投資者已經跟他們接洽,建議他們在歐洲開更多Enos連鎖餐廳。
0G2A1406
Enos的名稱來自1961年真正上太空的第一隻可以上太空軌跡並成功返回地球的猿猴Enos,這個是真正有生命並非虛構的品牌名稱。香港EnosSpace Station餐廳預計二月尾到三月正式肆業,以後將會有有其他太空副產品陸續出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