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歡樂開機啟動精彩之旅 ”F5天團”再出發賀歲玩”韓囧”

導演王岳倫繼續升級成王“導游”,率領F5天團(Father Five)重 新出發。對於此次旅行度假的目的地,四位爸爸紛紛猜測。郭濤調侃王導“摳門”,收到劇本前一直以為會在順義參加“農家樂”,而張亮則表示相信王導的“品 質”,肯定能去一個代表品味的美麗地方。林志穎表示為了提前感受劇情,春節時幾個家庭在美國曾經小聚一次,而自己猜想的目的地是美國、關島等地。各位爸爸 暢想的旅途讓王岳倫亞歷山大,連忙回復行程早有安排。最後,由導演升級為導游的王岳倫透露,這次五位爸爸將在韓國進行一場自由、溫馨、搞笑旅程旅程。

“爸爸的假期”超級劇透

當天的發布會現場,五位星爸進行了“超級大劇透”。導演 王岳倫爆料和韓國影帝成東日敲定合作很簡單,就是在韓國的路邊攤喝了頓大酒,兩個爽快的人的合作就敲定了,簡單快速超乎自己想像,此次和韓國爸爸去哪兒的 最紅爸爸組成新陣容,也讓《爸爸的假期》彙聚了史上最強的爸爸陣容,而在劇情方面,爸爸們紛紛透露將有活吃章魚、田亮跳樓、張亮露腹肌等情節,讓這次的 “韓國爆笑行”更加期待。

而當天最大的劇透則是曝光“林志穎將作為‘壞人’出現在電影中”,對於這一出人意料的情節設置,王導表示就是想讓觀眾“意想不到”。至於“如何使壞”,林志穎和王導則賣起了關子,希望能夠保持神秘感。
石頭喜歡多多張亮求合影

在群訪環節,記者詢問郭濤,剛剛參加完《爸爸去哪兒2》的石頭最喜歡哪位第二季萌娃,郭濤透露是多多,因為多多善良、漂亮,年齡相仿。而張亮則被追問,剛剛踏入小學校門的天天是否遇到“粉絲團”求合影,遭到其他四位爸爸調侃“張亮會被家長求合影”。

9月1日是 學校開學第一天,《爸爸的假期》劇組特意選擇在這一天開機。爸爸們紛紛表示今天都是送完孩子上學(幼兒園)才來到現場的。在現場,爸爸也分享了“開學願 望”:希望班主任不要找自己單獨開“小會”。郭濤透露石頭一年級因為調皮,開學時曾被教導主任“開小會”,希望能夠給弟弟妹妹們引以為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