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遙》發布全陣容海報 (圖輯)

姜文導演重磅回歸,北洋冒險家集體亮相,即將於12月18日公映的3D/ IMAX 3D巨制《一步之遙》昨日發布全陣容海報,曝光了姜文、葛優、周韻、舒淇、文章、王志文、洪晃、那英、劉利年九大主演的造型。姜文葛優率眾男神集體詮釋“民國雅痞”,周韻舒淇領銜魔都名媛演繹“北洋風情”,姜氏王國九大冒險家正式登場,北洋亂世終極冒險震撼開啟。

姜文葛優開啟驚天冒險 率眾男神詮釋“民國雅痞”

姜文葛優二度聯手,麻匪師爺再續前緣,《一步之遙》冒險之旅中,兩人關系更加復雜,對決更具懸念。海報中,姜文依舊腔調十足,西裝、禮帽、領結,更顯雅痞。葛優則成功逆襲,警服上身,似笑非笑,儼然一個城府頗深的滬上成功人士。

姜文電影作品一向雄性荷爾蒙十足,除了姜文、葛優,《一步之遙》還吸引了王志文、文章等實力派男神。“三文”勇闖上海灘,王志文、文章在《一步之遙》中也極為顛覆,王志文飾演的王天王頭戴鴨舌帽嘴刁煙鬥,看似優雅實則陰險,片中他與文章飾演的武七聯手對付馬走日,將馬走日推上了命運的不歸路。劉利年飾演的武大帥霸氣十足,擁兵自重、權傾上海的武大帥在各方爭鬥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周韻舒淇傾國傾城 魔都名媛演繹“北洋風情”

男神們腔調十足,女神們也風情萬種,海報中,舒淇飾演的完顏英珠光寶氣,嬌媚動人,大克拉的鑽戒、頭飾,加上烈焰紅唇,讓她看起來更為魅惑。周韻飾演的武六則內斂嫻雅,扮相高貴,眉眼中透出藝術氣質。

此次《一步之遙》中女性角色的戲份頗為吃重。北洋名媛震撼登場,既有傾國傾城的有周韻、舒淇,也有別具風情的那英、洪晃。那英飾演的豎彎鉤是一位游走於各方勢力間的關鍵人物,洪晃飾演的齊賽男是一位性格潑辣、作風豪邁的豪門貴婦,與其他幾位角色有著重要關系。

姜文執導的3D/IMAX 3D巨制《一步之遙》由北京不亦樂乎電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哥倫比亞電影公司、英皇影業有限公司出品,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幸福藍海影視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愛奇藝影業、東陽一步到位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GIORGIO ARMANI, LOUIS VUITTON, 客家土樓、蕾蒙威贊助支持。姜文、葛優、周韻、舒淇、文章、王志文、洪晃、那英、劉利年等巨星重磅加盟,將於12月18日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