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奐仁個唱 失聲Sammi演唱力撐(附圖輯)

 

陳奐仁(Hanjin)首度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的《陳奐仁紅館演唱會》,於 2 月 24 日晚上在熱烈的氣氛下順利完成。一向人緣甚廣的他,吸引了不少好友到場力撐,其中有梁家輝、方大同、黃日華偕女兒、梁靖琪與丈夫、李治庭、俞琤及 MC Jin ,還有無線劇集《結 . 分方程式》的一眾演員,當中有藤麗名、胡楓、商天娥、雪梨及丈夫唐佳、謝雪心等。

 

文: Winwin See

攝: Kenny Lee

 

陳奐仁不只是全能的音樂人,還是搞氣氛的高手,全晚跟觀眾打成一片,營造氣氛玩人浪,觀眾們也站起來拍手起舞。他還自爆有 180 磅,在半層樓高的舞台跳下來,令觀眾看得很開心。 現場也播放多張 Hanjin 的童年照,意想不到他童年時很英俊,卻是「瘦仔」一名。Hanjin 在演唱會上又跑又跳,他笑言:「我本來想 360 度轉圈跳,不過擔心條褲會爆呔,同埋身體過重而跳穿舞台。」服裝設計師為他造了一條瘦身褲,他還抛開「肥嘟嘟」的身型,不停在半層樓高的舞台跳下去。穿著簡單的西裝再配上 15 支不同結他的他,在台上狂跑及蹦跳弄得一頭汗。演唱會中另一高潮,莫過於獲剛回港的鄭秀文(Sammi)作演唱嘉賓,她穿簡單的便服,特別穿上平底鞋來 遷就 Hanjin 的高度,2 人一起合唱一曲「罪與罰」。原來 Sammi 出發到印度時病至失聲,Hanjin 得知此事也擔心對方的健康,不過 Sammi 也堅持帶病出席力撐,令他感動不已,Hanjin 便說 Sammi 很夠老友。繼而 Hanjin 介紹 2 位爵士樂手時笑稱:「沒有他們 2 人,我便沒機會做鄭秀文演唱會職業嘉賓。」他續說:「真的,但人工比較低。」

 

 

陳奐仁在台上與《結 . 分方程式》飾演女友的丹丹籐麗名打情罵俏,要求全場觀眾跟他說「丹丹我愛你!」及「丹丹好靚女!」。台下的籐麗名則扮害羞以雙手掩面頰,及後以飛吻回報。 她更與其他演員以行動支持,在 Hanjin 一聲令下,即站起來拍手跳舞。Hanjin 的好友 MC Jin 也有來捧場,MC Jin 向大家公佈太太懷了「龍仔」,Hanjin 恭喜他快做爸爸,MC Jin 更大聲向 Hanjin 說:「你都快點生一個啦!」Hanjin 卻假裝聽不見,還說:「我的廣東話不太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讓全場大笑起來。當他唱出衞蘭及 JW 合唱歌《男人信什麼》時,還與台下觀眾一起唱。除了獻唱他的作品《男人信什麼》外,他還把多首自己作品串成 Medley 獻予觀眾。包括溫拿《樂壇風 雲》、林海峰《三字頭》及《男子組》、容祖兒《綠野仙蹤》、《Lucky Star》及《逃》、鄭融《愛得耐》、余文樂《男人愛麻煩》等經典歌曲。

 

 

陳奐仁在慶功宴上正式介紹太太出場,他們 2 人又在徇眾要求下「咀咀」,但害羞的太太卻只准咀臉。被問到 MC Jin 台下向他大叫生小孩問題,陳奐仁笑說:「會考慮,現在尚未有心理及生理準備,我先把我父親作為借鏡,做個好爸爸,才會考慮生小孩。」他續表示太太家中有事宜,3 年內不可生小孩,不過 3 年快過了,待葡萄成熟時便會與太太考慮生小孩。 Hanjin 在台上被好友馮翰銘(Alex Fung)大爆他在錄音室只穿一條「孖煙通」,Hanjin 表示,以前他不分晝夜 24 小時都在錄音室工作,自己一人只穿孖煙通,不過他有穿T恤,並笑言不會赤裸上身的。他又笑說:「見過我穿孖煙通的人只有王菀之及林海峰,王菀之沒有吃驚, 因為我有穿T恤。」他又笑稱:「完了演唱會後便感到頭痛及頭暈,可能是跳到腦充血。今次順利完成演唱會,要多謝一班團隊的配合及一班 Band 友在最後一幕時出現。」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