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弘軒新碟發佈 龍小菌提開演唱會記得收「人」錢 (附圖輯)

得到「新城國語力躍進歌手獎」剛加入無極巨聲娛樂的唱作新人何弘軒(Alan),今日(27日)中午於西九龍中心舉行「何弘軒 “It’s Time”」新碟發佈會,好友龍小菌現身支持。

Alan 對自己有份參與創作的新碟充滿信心,覺得成績應該會不錯,新碟9月3號就會面世,十分期待。即將於10月25日於九展Music Zone 舉行「何弘軒 “It’s Time” 音樂會」明天(28日)正式開售。體型略為單薄的Alan 表示現正努力食野增磅,加做Gym,演唱會到時會有驚喜帶給大家。

龍小菌被問到朱主席拖演唱會飛錢事宜,小菌表示,演唱會收益作慈善用途,朱主席是名人,好應該買飛入場支持,不過朱主席講明走硬數,今次唯有代他做善事。經過今次事件後,以後開show 都一定會先收「人」錢才放入場。小菌還特別提Alan 記得要收「人」錢。


大批粉絲到場支持Alan 發佈新碟

與歌迷們分享獎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