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和J.Arie分享奮鬥史 正能量音樂宣揚香港精神 (附圖輯)

黑白淡奶舉辦的本港首屆「港式奶茶日」,派發逾8萬杯免費奶茶,宣揚港式奶茶記載了香港人奮鬥互助的精神,為香港人打氣。啟動禮昨日假銅鑼灣世貿中心正門隆重舉行,特別邀請了「人氣Hip Hop組合」農夫及「熱捧女新人王」J.Arie作啟動禮嘉賓,即場演唱多首正能量爆燈的歌曲,以港式奶茶精神與香港人共勉!

在一片歡呼聲中,農夫和J.Arie終於出現,並與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劉鎮漢先生等主禮嘉賓手持經典黑白淡奶杯,以港式奶茶進行別開生面的啟動儀式,為一連兩周的「港式奶茶日」活動掀起序幕。

港式奶茶陪伴港人成長 農夫J.Arie齊撐首屆奶茶日

在協青社的「嘻哈學校」精彩街舞表演後,農夫穿着一黑一白的型格服裝上台。這一年,他們獲黑白淡奶委任為「黑白淡奶奶茶品味總監(CTO)」,當然對創辦「港式奶茶日」大為支持,力撐港式奶茶見證香港人努力不懈的精神。陸永一臉認真地說:「雖然我哋都好能夠代表香港,但最能代表香港嘅都係港式奶茶!由殖民地時代到而家,去茶餐廳嘆杯奶茶先開工都係好多香港人嘅例牌動作,港式奶茶陪住好多代香港人奮鬥!」C君補充道:「奶茶師傅要不斷練習多年先沖到一杯正宗港式奶茶,所以奶茶本身亦係香港人努力嘅成果。『港式奶茶日』真係好偉大,應列為公眾假期!」接着,農夫手舞足蹈地獻唱《同伴》,寄語港式奶茶陪伴香港人成長。

繼後,司儀請出「熱捧女新人王」J.Arie。J.Arie表示她很榮幸能參與港式奶茶日,宣揚這個香港獨有的文化。「我將有幸在一套電影中擔任女主角,為了揣摩演技,我常到茶餐廳觀察人生百態,見到人們一邊嘆奶茶,一邊與街坊、夥計談天說地,這份互相扶持的鄰里情誼是一種彌足珍貴的香港精神。」其後,J.Arie以甜美歌喉唱出《我就是主角》,觀眾都陶醉在曼妙歌聲中。

同為夢想奮鬥不倦 農夫J.Arie以奶茶互勉

當三位樂壇實力派歌手:陸永、C君和J.Arie同台時,台下掌聲如雷,三位在音樂界的地位可見一斑。然而三人不約而同地向司儀透露,他們追尋音樂夢想的道路並不平坦,幸好他們都抱着香港人不斷奮鬥的精神,才成功在音樂事業上創出成績。農夫回憶道,為了實現玩Hip Hop的夢想,即使初出道時窮到「無飯開」都堅持下去。農夫說:「我們當時窮到連買飯都唔夠錢,好彩仲可以用十幾蚊嗌杯奶茶嘆吓開心吓,抖完、叉完電咪再搏過囉!」

法律系畢業的J.Arie為一圓出碟的心願,亦遇到不少困難。「因為父母反對我放棄做律師,所以我除了兼顧練歌,還要努力在考試中取得佳績,換取父母對我轉投樂壇的支持,有時真係好攰。但我喺茶餐廳見到好多打工仔用十幾分鐘爬完個飯又開工,佢地咁勤力令我唔敢輕言放棄!」年尾是樂壇頒獎禮的季節,被傳「新人獎大熱」的J.Arie有沒有信心橫掃獎項呢?J.Arie甜笑道:「我會盡力而為!現在我每天都花六、七個小時練歌和做運動練氣,疲倦時會自己喺公司或者屋企沖番杯奶茶提吓神,尤其黑白淡奶推出咗獨立裝,好方便易用!」

農夫與J.Arie同樣為了夢想堅持到底,正正體現了黑白淡奶藉着港式奶茶宣揚的香港精神。三人惺惺相惜,不禁以手中奶茶踫杯互勉,場面感人。其後,農夫和J.Arie先後演唱出《重新找到你》和《我的志願》,希望他們的歌聲能像港式奶茶一樣,勉勵香港人繼續為夢想不斷向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