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曉彤、曾嘉琪、于港妹 真空上陣夜蒲蘭桂坊拍攝電影 (附圖輯)

昨晚由藝邦文化和人人娛樂聯合出品,雲集了“F-cup”女神譚曉彤、香港混血校花曾嘉琪、劉翔緋聞女友于港妹等一眾人氣嫩模的電影《桃紅色的分岔口》在香港蘭桂坊取景拍攝,被譽為劇組“四大美女”的主演譚曉彤、曾嘉琪、鄺凱欣、張詠兒悉數到場,她們還為群眾免費派發避孕套,尤其是F女神譚曉彤,真空上陣,大秀豪乳,引發大量路人和媒體的圍觀,由於衣著性感,譚曉彤、曾嘉琪等都在混亂之中慘遭鹹豬手摸臀和親吻,嫩模更互摸胸部調侃對方。

當晚,在影片中飾演東莞特殊從業女郎的譚曉彤、曾嘉琪、鄺凱欣、張詠兒等一眾主演隨劇組來到香港夜蒲天堂蘭桂坊進行拍攝,她們身穿性感衣服,火辣身材一覽無余,性感的裝扮和香艷的場面迅速聚集起大批圍觀群眾。

蘭桂坊大道上,幾位人氣嫩模在迷離的燈光下盡情扭動,更顯酥胸挺立美腿修長,一時間氣氛high爆全場。然而,“F-cup”女神譚曉彤突然一聲尖叫打亂了拍攝,原來有一圍觀男子趁亂向她伸出鹹豬手,偷摸她的臀部,被譽為香港混血校花的曾嘉琪也遭男粉絲親吻。

據悉,電影《桃紅色的分岔口》講述了曾經轟動全球的“世界工廠”東莞,在一連串“風暴”衝擊下,竟面臨著空城的危機,以譚曉彤為首的“失業女郎”們在這種逆境下,試圖以實干態度重新經營人生,然而過往的不光彩出身使得她們在職場處處碰壁,最後在人格的拷問下,她們終於做出正確的選擇,從而改變了自己的命運。作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翹楚人物,譚曉彤、曾嘉琪、鄺凱欣等雖然表演經驗尚淺,但此次影片的導演卻給予了她們極高的評價,稱她們將失業女郎的人物性格和處於社會底層的心態刻畫得入木三分。而身為影片主演的她們,也表示要透過自己的表演,將負面的東西轉化成積極的正能量傳遞給觀眾,並希望大家能給予弱勢群體和底層人士更多的關愛和幫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