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下週代表台灣登「a nation」出國比賽 BIGBANG濱崎步同台競技 (附圖輯)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潘帥)十冠王專輯【王者丑生】定8/8慶功推出改版,潘帥昨(6日)長尾巴,他前夜從香港宣傳返台,關心高雄氣爆事件,身感世界近來不平靜的空難、地震等災難頻傳,且表示已經10年不再過生日的共體母難日,收到很多粉絲的生日祝福、關心已經非常滿足,所以今年生日用祈禱取代許願,希望災難止息、不再發生的祈禱一切平安!

潘瑋柏【伊殿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紅盤,原擬8/10舉行簽票會回饋、感謝。近期頻傳空難、地震、氣爆事件等災難,潘瑋柏表示:「最近打開電視、看新聞,眼睛總是紅紅的。」所以數度跟經紀人提出要求:「救災時間刻不容緩,宣傳活動可以順延嗎?!」潘帥認為此刻大家應該全心投入、關心救災,呼籲大家發揮「正能量精神」彼此要多加油、打氣!演唱會主辦單位、唱片公司深受潘帥化小愛為大愛的感動心思,初步協調將原定的8/10舉辦簽票會延至8/24,進一步消息會再視狀況公佈!簽票會延期,潘帥對歌迷深感歉意,但他相信歌迷應該也能理解大家的理性決定。

潘瑋柏【王者丑生】專輯轟動大中華,將於8/8父親節當日推出慶功改版,瑋柏在兩岸三地認真跑宣傳,疲累加上舟車勞頓,日前還讓他得了中耳炎加腸病毒,但他沒有因此取消行程,抱病繼續飛飛飛,每天除了通告空擋總是昏昏欲睡,讓粉絲很心疼,潘瑋柏說:「謝謝大家關心,我會挺住精神,我不想讓大家擔心、失望!」果真表現出王者的大氣風範、貼心民情。日前赴香港宣傳時,香港媒體和粉絲給他不斷給他驚喜,端出蛋糕、甚至在整籠奶皇包點上蠟燭為他慶生,讓潘帥備感溫暖,他笑說:「蒸籠奶皇包慶生是頭一遭,好港味喔!」隨即開心嗑掉好幾粒!讓港粉笑咪咪!

潘帥表示,收到來自粉絲數以萬計的生日祝福及網路留言,自己很惜福且感動,可愛的粉絲除了祝他生日快樂,最近潘帥如空中飛人般的奔波行程,歌迷也貼心叮嚀注意安全,讓他覺得好溫暖、好窩心!潘帥承諾將在小巨蛋演唱會增添歌單,用實質的表演及歌曲回饋所有愛護、支持的歌迷,據透露潘帥將加入首度公開演唱的歌曲。

而下週四(14日)潘瑋柏將出發赴日,代表台灣站上東京代代木競技場舞台,在2014年「a nation夏日聯合國」演唱會對上東洋當紅的天王天后,今年的陣容浩大更勝往年,有BIGBANG、濱崎步、Super Junior、東方神起、Every Little Thing、清水翔太、FTISLAND、w-inds、CNBLUE、BOA、青山黛瑪、河村隆一等大牌和老將同台競技,實現潘帥把華人舞曲帶到國際的理想!潘帥表示將把【王者丑生】專輯的精華演出帶到日本演出,和日韓藝人一較高下,自己也會藉此機會好好觀摩,希望撞擊出更多火花!而他也將於10/25再戰台北小巨蛋,舉行【伊殿園】演唱會,潘帥說:「這是一個結束,更是一個開始!」除了讓粉絲看到他的十年有成,但他更不眷戀現在,將在小巨蛋的殿堂下重生,邁下下一個美好階段!演唱會並與台灣樂天市場合作,破天荒將Fashion Show與演唱會融合,破紀錄成華人第1位,他特別打造「百變亞當千面夏娃,伊殿園時尚秀」,當天晚上6:30由時尚秀打頭陣,再火辣端出演唱會,讓粉絲得到時尚加娛樂雙重享受!潘瑋柏【伊殿園】演唱會全台7-11 ibon已開賣,只剩零星票數,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