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歌曲成績理想望多作嘗試 一改曲風 (附圖輯)

日前黃宗澤(Bosco)、鄧麗欣(Stephy)、許廷鏗(Alfred)、As One、黃芷晴應邀出席商場活動,獻唱兼玩遊戲慶祝商場一歲生日。現場人山人海,迫得水洩不通。Alfred:「一年前曾經到這裡出席簽唱會,今日一歲生日派對同樣熱鬧,好多謝V City的邀請。」

談到近況,Bosco表示要經常奔波到內地工作,短時間來回港、穗以至水土不服,肚瀉不適。Stephy則一直密鑼緊鼓為其自家品牌作籌備。

記者: 豆羽

Alfred早前的派台歌「護航」和「約誓」成績理想,雙雙成為音樂榜的冠軍歌。「護航」還連續三個月登上網上音樂平台KKBOX人氣排行榜月榜的第一位,深受樂迷愛戴。

「約誓」則是香港電台廣播劇《留下士多》的主題曲。Alfred親自作曲填詞,記錄自己對愛情的一些想法。事源Alfred的夫婦朋友因為一些事嗌交而差點兒離婚;Alfred覺得很可惜,便親自作曲填詞希望他們可以捉緊約誓。

談到音樂新動向,Alfred表示正籌備將於年尾推出的第五張大碟。新派台歌將一改曲風,歌曲比較俏皮輕快。Alfred希望透過節奏輕快的歌曲給在忙碌生活的歌迷帶來一點新氣象,減慢城市急速緊張的步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