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許廷鏗、As One與粉絲同慶祝V city 1歲生日(附圖輯)

V city正式踏入一歲!坐落於市中心的最潮新地標,V city一直為屯門市注入年輕活力,今個夏天,為慶祝一週年之喜,盛大派對當然少不了城中最炙手可熱偶像,決定要為炎炎夏日再度升溫!一眾人氣歌手黃宗澤、鄧麗欣、許廷鏗、As One、黃芷晴今日親臨V city現場,帶來最熱烈的祝賀之餘,更與觀眾大玩遊戲,與粉絲打成一片,場面墟冚。

活動開始時,黃宗澤、鄧麗欣、許廷鏗、As One、黃芷晴聯同新鴻基地產代理執行董事黃振華先生、新鴻基地產代理助理總經理(租務)孫雅茵小姐啟動開幕儀式,嘉賓與現場觀眾大合唱生日歌,隨著閃燈亮起,亦象徵著Bling Bling派對正式開始,全場氣氛隨即高漲。

派對內嘉賓們即場獻唱之外,更與現場觀眾被分兩隊大玩遊戲,大考智力之餘,亦齊齊為V City送上祝賀。無論是擲骰子或是接龍遊戲,歌手們都落力參與,而早前剛完成電影合作的Stephy和Bosco 在遊戲中亦表現得相當有默契。Stephy由內地重返香港巿場後,一直密鑼緊鼓為其自家品牌作籌備,今日難得出席公開活動,當然要把握機會和粉絲們盡情暢玩。

V city開幕至今,一直帶來源源不絕的特色商鋪,為答謝顧客過往一年支持,凡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有機會與Bosco大影親密照!粉絲們當然把握時機,務求得到與偶像近距離合照的千載難逢機會。一眾幸運兒在台上難掩興奮之情,更有瘋狂粉絲撲向Bosco,大玩自拍,當然Bosco亦主動擺出帥氣甫士,秒殺全場女士,Bosco更表示很高興這次大會可以安排與觀眾互動的場面,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和粉絲作近距離接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