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校花baby短裙亮相游戲展 遭戀足粉絲摸大腿 (附圖輯)

今日(8月2日)。2014年China Joy動漫游戲展(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簡稱CJ展)已經進入第三日。在經歷了首日略顯沉悶的發布會與次日層出不窮的賽事之後,各大游戲廠商終於祭出殺手锏,在眾多絕色的爭奇鬥艷中,網易2014手游大作《實況俱樂部》所打造的美女團無疑是極為亮眼的一道風景線:北京舞蹈學院校花夢妮Gabby、劉翔緋聞女友于港妹助陣。而在《實況俱樂部》今天舉行的現場互動環節中,北舞校花夢妮Gabby的一雙美腿更是引得瘋狂玩家衝上舞台,摸女神大腿和按摩雙腳。

今天助陣CJ《實況俱樂部》的正是有著一雙修長美腿的北舞校花夢妮Gabby,在現場互動環節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夢妮因為連日的勞累而微微顯出疲態。就在此時,台下一位玩家突然衝上台,抱住夢妮雙腿,摸大腿並為其進行按摩,此舉顯然引得夢妮大出意料,不過良好的職業素養讓夢妮很快鎮定下來,並積極配合玩家以及媒體拍照。隨後該名玩家被工作人員帶離舞台。

事後記者也對這名饒姓玩家進行了采訪,據他所說自己並無惡意,只是一直都很喜歡夢妮清純的氣質。加上自己又是《實況俱樂部》的忠實玩家,夢妮成為《實況俱樂部》的足球寶貝之後便一直關注她的最新動態。此次得知夢妮會在CJ現場與玩家互動,就在第一時間購買了CJ的門票。而按摩也僅僅是因為看到夢妮很疲勞,想要讓她輕松一點“我正好學過按摩,不是戀足控”這位玩家笑著說。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