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韋彤 李佑晨領銜網絡劇《四大萌捕》 (附圖輯)

由上海游族網絡出品,廣州凱新文化-KD影視工作室制作的國內首部手游同名改編影視劇《四大萌捕》於2014年5月31日在幸福之都廣州盛大開機,給悶熱的夏天帶來一股清爽洋溢的炫風。2014年7月31日於繁華的上海召開盛大的映前典禮。

名著授權,風雲再起

《四大萌捕》改編於新武俠五大宗師之一溫瑞安授權的《四大名捕會京師》,游戲通過“朧村正”風格的全骨骼動畫,大幅提高了溫大師獨具的武俠幻想元素,別樣的“跑酷式”戰鬥搭配上前種組合,帶來頂級的武俠手游體驗。
繼完美、盛大、麒麟等游戲廠商涉足影視領域後,游族網絡也將影視作為其文化產業鏈條中的重要平台。近日,游族網絡宣布旗下2014年度重磅手游《四大萌捕》將斥巨資,力邀“宅男女神”周韋彤等十大明星出演同名影視劇。
女神加盟,勢不可擋

被譽為“內地版林志玲”,有宅男女神之稱的周韋彤加盟《四大萌捕》,大展演技。花兒朵朵李佑晨@李佑晨Tim 快女談麗娜,網絡紅人小龍女張小格@張小格Liya 碰撞之下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我們拭目以待。

此外,還有雙面NANA李佑晨首唱《四大萌捕》主題曲;浙江衛視當家花旦池長庚以及中韓組合TIMEZ,《小時代》主角姜潮,至上勵合隊長張遠,等數十位國內外知名藝人傾情加盟,此外更是邀請到了著名作家孔二狗為影片擔綱首席監制,撰寫黑道風雲出身的監制孔二狗如何將武俠、幻想、懸疑、熱血幾個元素重新組合演繹給粉絲及玩家們?這些同樣值得期待。

視覺衝擊,魔幻特效
網絡劇風雲變幻,為搶占新媒體市場,凱新文化—KD影視工作室制片人闞迪更是首創先河,特邀加拿大視效團隊Morro Images影視特效公司,閃撲動漫創始人之一Tobias Wiegand(加拿大)歐陽宇昱(中國)為《四大萌捕》首席特效制作人,玄幻的衝擊,穿越的色彩,定會成為2014最好看的網絡穿越偶像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