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蘇慧恩推出新歌《我最想》井欄樹拍MV驚險百出

蘇慧恩新歌《我最想》將於四月六日(星期一)正式派台,今次是Ophelia 加盟新公司後由公司團隊為她度身訂造的新歌,新歌MV嘗試了不同的造型,一改Ophelia 的風格。此曲記載了Ophelia 的情感創傷, 這首悲情流行曲是Ophelia 現在戀愛的座右銘,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在愛情上不要太好勝,因為勉強爭取愛情最終受罪是雙方,倒不如找一個懂得愛惜自己的另一半。

此曲由監製張家誠為Ophelia 度身訂造,Ophelia 更將自己幾個悲慘的愛情經歷分享予監製,而監製更笑説Ophelia 在愛情上是傻豬一名, 更提醒Ophelia 有時候女人付出得太多,反而男人會不懂珍惜,希望Ophelia 學會保護自己。

另外今次MV 分外景及室內景兩部分,外景於井欄樹拍攝時十分驚險,因為拍攝前一日天文台發出了黃色暴雨警告,製作團隊需要攀山涉水往瀑布景,而上落山梯級很滑,穿着四吋高踭靴的Ophelia 真的一步一驚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