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Baby Boy》女神魅力席捲華語樂壇 (附圖輯)

日前舉行《第10個王心凌》發片記者會的王心凌,非常感謝大家颱風天還要工作,辛苦各位了!"女神天團"的祝福讓她倍感溫暖;而環球唱片從上到下都對她疼愛有加,更是讓她感動萬分,給心凌"大家庭"的溫暖。記者會尾聲播放「陳淑芬與林志豪」MV,非常"暖心系"的情歌,唱片公司將展開尋找"淑芬與志豪"的活動,王心凌將化身"神仙教母",幫單身的"淑芬與志豪"配對,活動詳情請留意環球華語官方粉絲書。

睽違一年多,Cyndi王心凌7/25將推出第10張專輯《第10個王心凌》,造型套套火辣吸睛,以”女神級”之姿,讓大家在今夏清涼消暑身心大解渴!不畏懼颱風來襲,專輯記者會風雨無阻的於昨天(7/23)舉辦,《Baby Boy》扭臀版 Teaser熱力揭幕,心凌化身”活力女神”,一身橘紅色短洋裝,大秀好胸、美背、翹臀、嫩腿,使出渾身解數大跳《Baby Boy》”健美臀舞”,”翹臀電搖”再創扭臀風潮!

從眨著大眼的無邪少女一直到情歌動人的女神,心凌自2012年加盟環球國際唱片,環球在音樂路上的用心規劃,讓大家認識心凌在音樂的多面向,造型部分除了甜美外還增加個性、態度和健康性感、美麗時尚,在這樣的規劃下和心凌自身在音樂的不斷成長,《第10個王心凌》擁有多種不同面向,不但造型大展”時尚女神”風采,音樂生涯更是屢創佳績,第10張專輯集結眾多一流的音樂好手,打造一場愛情都會遇到的酸甜、疑問、幸福的嘉年華。從各個角度全面出發,感受心凌”女神級”蛻變!環球國際唱片的台灣區董事總經理-葉玫君小姐特別送上”鑽石女神”火炬,期許成為流行指標的王心凌,將再燃風潮,以”女神級”之姿,讓今夏閃耀動感與時尚的光芒!另外,也藉由這個特別的日子,與心凌簽訂”珍愛心凌”證書,為雙方在音樂上的合作續下盟約,繼續攜手打造美好的音樂之家。

女神魅力無敵的心凌!一路走來的”女神之路”不孤單,不但有眾多歌迷”凌寶們”的支持,人甜心美的王心凌,好人緣也是大無敵!記者會上更播放”女神級”天團特別錄製的”女神級” VCR,蕭亞軒、郭采潔、張韶涵、徐若瑄4大女神獻上無限祝福的,為心凌女神加持!期許心凌以性感甜美又健康時尚的”女神”魅力席捲華語樂壇!《第10個王心凌》不但有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為心凌打造多款女神級造型,讓心凌在視覺上有重大突破!創造流行指標與專屬第10個王心凌的女神風格;而攝影則邀請時尚圈御用攝影師蘇益良,運用全新角度將心凌重新解構,切割10個王心凌最有魅力的角度:眼神、嘴唇、手、背部曲線、頸部、馬甲線、腿部曲線、完美的胸部曲線、臀部曲線、小腿,從頭到腳,從細微末節裡留住心凌最迷人的地方,現場也特別設計“健康性感女神” 10面星錐體,展現王心凌”時尚女神”LOOK:時尚、性感、健康、自信,也代表她一路以來的成長,懂得展現優點、工作時態度自若。

女神級”的王心凌向來深受各界廠商喜愛,最近更受邀代言《戀愛之星》,是一款遊韓國製作的戀愛交友手機遊戲,火紅甜美的主打歌《Baby Boy》和心凌的服裝,都內建在遊戲中,上市以來,已攻占各大遊戲排行榜冠軍,成為暑假最夯的手機遊戲!心凌也揭曉了《戀愛之星》攻佔Google Play四榜第一名的好成績。(應用程式免費熱門排行榜、遊戲類熱門免費排行榜、最新遊戲類熱門免費排行榜、免費綜合應用 app 排行榜)

王心凌新專輯的首波「洗腦神曲」主打《Baby Boy》,MV在網路點閱破百萬次,迎接今年夏日第一道甜美性感的”健美臀舞”,掀起全民熱跳《Baby Boy》”翹臀電搖”的風潮,「今年夏天眼睛吃冰淇淋,耳朵聽王心凌!」而第二波“暖心系”主打《陳淑芬與林志豪》用"菜市場名"來表達普羅大眾皆有的愛情感受,打造出好久沒有的簡單舒服情歌,大家更開始討論是否真的有一對情侶叫”陳淑芬與林志豪”,意外成為網路上熱門討論話題!第10個王心凌有知性也有感性、有時尚也有活力,《第10個王心凌》擁有多種不同面向7/25驚喜發行!

《第10個王心凌》專輯簽唱會
8/3 (日) 15:00台北西門聯合醫院廣場
8/10(日)14:00高雄夢時代
8/10(日)18:00彰化光南(店頭簽名)
8/10(日)20:30台中逢甲歡樂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