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暑假最值得注目的愛情佳作──《生命中的美好缺憾》8月24發放正能量(附影片)


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被譽為本年暑假最值得注目的愛情佳作──《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獲得國際傳媒高度評價,權威影評網Rottentomatoes.com一致激讚,難怪美國票房如此一鳴驚人,開畫時擊走同日上映的猛片《異空戰士》勇奪No. 1,首個周末邁進5,000萬美元!



此片改編自超人氣作家John Green讀本,他在美國新世代及傳媒眼中的地位,仿如我們九把刀,粉絲眾多,足以令這書高踞【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榜首,更被【時代雜誌】形容為曠世天才著作!幾經《心跳500天》大編劇家暨班底聯手打造,再施浪漫動人魔力;《分歧者:異類叛逃》男女要角小別重逢飾演為愛而活的小情侶,突破性演繹既感性又妙趣,令觀眾們難以忘懷。


Hazel(莎蓮活莉 飾)和Gus(安索艾果特 飾)本應正值青春盛放年華,卻不幸地分別罹患不治癌病,雖說每天活在陰霾底下,猶幸雙雙均抱著正能量的人生價值觀,從不會自怨自艾。二人偶爾在醫療中心相遇後一見鍾情,很快便情投意合共墮愛河。他們大抵發現,自己身處於這個一絲缺憾的世界裡,遇上心儀對方,總要格外相知相惜;就有如兩顆天上發亮的星星般,碰撞後方能迸發出全新光芒。奇蹟般的愛療癒著彼此心窩,面對不可預知的生命歷程,Hazel和Gus怎樣要以有限壽命制勝短暫緣份?在不完美的生命中,真愛,就是大家的唯一美好。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將於8月24日香港公映。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香港首回預告: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