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哈囉喂 2016 全面提升哈囉喂樂趣

DSC_5442

哈囉喂又快到了!八個哈囉喂景點、十個全新體驗,不容錯過的嶄新嘩鬼表演已準備就緒!

DSC_5462

DSC_5480

海洋公園副主席劉鳴煒以一身《捉鬼敢死隊》造型登場,主持詭異爆趣的揭幕禮。除了一眾蓄勢待發的嘩鬼,公園更邀請了亞洲人氣偶像唐禹哲、藝人王浩信和劉佩玥,以及今年哈囉喂全日祭電視廣告其中兩位主角邵音音和秦煌出席,為遊人帶來更多樂趣。公園亦於典禮上首度播放全新電視廣告,炒熱現場氣氛。

文:YAN
攝:Chris Chan
DSC_5380

海洋公園副主席劉鳴煒表示:「海洋公園哈囉喂自2001年推出以來,備受年輕人歡迎,亦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活動之一,更不斷為主題公園業界以及萬聖節衍生娛樂產業開拓哈囉喂新領域。由於我們收到不少家庭遊人的意見,表示希望參與哈囉喂活動,因此,我們近幾年特意推出多項革新措施及景點,以迎合不同年齡層的遊人,同時滿足大人、小朋友和喜歡驚嚇刺激的遊人的不同需求。當中包括將哈囉喂由晚間活動改為全日祭,以及推出創業界先河的『日夜大變身鬼屋』,還有全港最長的戶外哈囉喂Trick or Treat糖果街。過去數年,家庭客入場人次每年均有遞升,顯示哈囉喂轉型策略相當成功。」 > > > > 劉鳴煒補充,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將呈獻八個全新哈囉喂景點、十種獨特體驗,以及十個嶄新嘩鬼表演。想要感受恐怖驚嚇體驗的遊人,可以挑戰Neway呈獻:【16禁】、藍妹啤酒呈獻:【心慌血色吧】、7-Eleven思樂冰呈獻:【屍立中學】、全新猛鬼巷陰陽路及屍家路,以及今年日夜變身鬼屋華為呈獻:【血祭宮殿】(夜)。至於華為呈獻:【照妖宮殿】(日)則會帶來更輕鬆有趣的全方位互動體驗,讓遊人在日間透過AR擴增實景技術盡情與AR嘩鬼以手機玩自拍;雅虎香港呈獻︰【捉鬼敢死隊Live!】以及【古惑糖果村】亦會讓大小遊人滿載而歸。透過眾多獨特景點和互動體驗,這將會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哈囉喂全日祭,我期待更多遊人到訪公園。」

DSC_5400

邵音音表示,礙於身體健康之前出現問題,將會大減拍電影工作。問到本屆港姐冠軍被揭過往以粗口論政,邵音音稱沒有留意。

DSC_5426
獲大會安排率先試玩鬼屋,當日嘉賓王浩信及劉佩玥一同話鬼屋相當刺激,王浩信雖然話嚇到有點面青。

海洋公園首次於哈囉喂全日祭2016推出專用的應用程式,進一步提升及配合今年的哈囉喂體驗,更讓遊人贏走豐富禮品。全新猛鬼獵人APP一共有三個功能:狩鬼羅庚、攝靈天眼及捉鬼修煉場、。狩鬼羅庚提供偵測嘩鬼位置的功能,讓遊人追蹤3米內的嘩鬼,無論身處公園任何一個角落都能以手機鏡頭「野生捕獲」嘩鬼,「攝」獵最精彩的搞鬼合照。遊人更可利用密度圖一睹所有嘩鬼的位置,準確定位並找到它們。採用了AR擴增實景技術的攝靈天眼則有助提升遊人於照妖宮殿內的體驗,只需打開此功能,以手機鏡頭對準指定位置,一眾妖精便會於手機螢幕上無所遁形。遊人可利用手機與妖精自拍,為這趟嶄新、互動的難忘旅程留念。當然,哈囉喂又怎能缺少有趣好玩的遊戲,因此公園預備了一系列哈囉喂小遊戲,讓遊人在排隊等候進入哈囉喂景點、休息充電,或享用哈囉喂主題美食的時候,隨時隨地挑戰應用程式內的捉鬼修煉場小遊戲。只要透過應用程式的三大功能累積分數,便有機會贏走特定禮品,包括園內餐飲現金券、指定哈囉喂景點的限量特快通行証,以及欣賞嘩鬼表演時享有獨特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