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婉曼X陳詠燊《床頭的秘密》簽名會 解構兩性愛情觀 (附圖輯)

黃婉曼(Icy)及作家陳詠燊到書展出席新書簽名會,但Icy因為塞車遲到半小時。Icy解釋表她已經早半小時由中環出發,但最後都因為塞車遲到,希望粉絲會原諒。

即將結婚的Icy 表示會請由4年前就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參加婚宴。

 

攝:Chris

她表示書中分享了不少她個人及朋友的小秘密,男友亦給予不少意見:「書中有分享同男友嘅秘密,寫之前會問吓佢,感覺好真實,唔想有保留,亦會幫讀者分析愛情難題,最難得係今次本書一張我嘅相都冇!(覺得自己係才女?)希望啦!睇番都覺得寫得幾好。」

Sunny說:「相愛容易,相處很難。困難在於,男人與女人根本就是兩個來自不同族群的人。兩大族群之間,幾千年來拗來拗去的事情,絕大部分,其實都沒有對錯之分。一切都只是觀點與角度──與及背後那一份不可告人的私心。男人可以有幾衰格,可以有幾脆弱;女人可以有幾絕情,可以有幾愚蠢,這裡一一都可以找得到。」

Icy說:「世間還有沒有一心一意和一生一世的愛情?我信有,但不肯定。未到最後一刻,誰能下定論呢?所謂的承諾,好聽成分居多,多數流局。但又有什麼所謂呢?愛,就要愛得義無反顧,享受當下,豁出去那種,才叫痛快!惟獨是幸福,比較叫人頭痛,需要謹小慎微地經營,一秒也不能鬆懈。希望這本書能給你一點啟示。 」

內容簡介:

在不同媒體都在寫愛情專欄的一男一女,與你揭開床頭的秘密。
有人問:「男女間有純友誼嗎?」
有人嘆:「我係窮女子,佢係富二代……」
這個說:「男友中G am e毒」怎麼辦?
那個謂:「想落前度愛情降」!
陳詠燊Sunny和黃婉曼Icy與你拆解男男女女的愛情。

作者簡介:

陳詠燊Sunny
少數地成功於兩大女性主場——《Cosmopolitan》雜誌及《she.com》中,插旗撰寫愛情專欄之男作家;《新紮師妹》系列、《下一站……天后》、《常在我心》、《地下鐵》等電影之編劇;方中Sir個「Sir」字原來係咁寫之發明人;電視節目監製;中文文學碩士;婚姻生活愛好者。深信好男人其實都是壞男人,差別在於,他願不願意在你面前裝好。

黃婉曼Icy
當年「跳出香港」是她的成名句,由報天氣開始,成為電視節目主持和電台DJ。幕前風格生動活潑,幕後卻更愛安靜寫字。《Cosmopolitan》、《she.com》、《am730》、《頭條日報》、《RoadShow》、《Career Times》都能尋找到她的筆跡。竟然也在男人圈中講波寫馬經,小女子如何獨當一面?正是愛情,令一個人成長得那麼快,傷得越深,蛻變越快。你失戀了?恭喜你!你仍單身?好好珍惜!你還是很渴求真愛?請閱讀她的文字。

作者:陳詠燊Sunny、黃婉曼Icy
開度:150 x 210M M 類別:愛情散文
價錢:$78 頁數:208頁
ISBN :978-988-8249-31-2
出版社:亮光文化有限公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