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 周國賢齊為歐國盃狂熱(附圖輯)

 

連詩雅(Shiga) 及周國賢(Endy)於7月1日晚上,親臨Red MR灣仔店,為今屆的歐洲國家盃預演。他們2人先在桌上足球機大顯身手,鬥過你死我活,其後他們各自挑選歌迷進行第2場的比賽。歌迷玩得開心,勝出者還得到球衣作禮物。

 

文: Vincent Cheung

攝: Nicole Chow

 

 

「開波喇!  開波喇!」Shiga 穿著紅色球衣代表西班牙,Endy則穿起藍色意大利球衣。球賽一開始,Shiga便積極進攻,Endy率領意大利球隊作最佳的防守,繼而作出一個突擊,攻入西班牙的龍門。Endy技術精湛,不過Shiga也不甘示弱,還成功攻入對方一球。雖然最後是Endy領軍的意大利隊勝出,但大家卻不忘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Shiga在訪問中表示,由於球賽較夜舉行,所以沒有欣賞賽事,但她卻一直留意比賽的動向。Shiga雖穿上西班牙球衣,但揚言力捧意大利。問到她喜愛甚麼體育活動,她稱入行前喜愛團體的活動,如踏單車及打籃球,不過現在要約齊朋友一同進行並不容易,所以她選擇跑步及游泳。她表示剛從馬來西亞回來,當地的氣溫相當炎熱。她亮相時更以熱褲示人,性感迷人。

 

 

Endy玩桌上足球機時,既有姿勢又有實際。受訪時卻大談技巧,他稱以前曾跟朋友玩過才知腰力是很重要的。他表示看足球賽事氣氛是最重要的,他曾在現場感受氣氛,確實令人情緒高漲。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