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森接受數碼電台節目訪問 回首多年來演藝事業的樂與怒

香港著名導演、監製、編劇、剪輯、演員及主持人──高志森,日前表受吳綺莉及徐駿楠主持的《越界傾情》邀請擔任嘉賓,高導演表示現階段最喜愛電影導演的工作,最近拍了齣新戲《媽咪俠》,認為是近年家庭喜劇中比較罕見的戲種。


提到令他感受最深的電影,他說:「真真正正有心有火拍的電影最後一部為1996年的《南海十三郎》,這一齣電影,現時在中國內地被選為100部最好的電影,而且,還是廣東話版!」高導演表示為此感到自豪。

對於演藝學院畢業事件,高導演解釋他並不是針對政治問題,而是學生對畢業場面及家長等其他參與者的尊重,對於自己被政治化,他表示感到非常無奈,他坦言:「我連抽1%來參與政治的時間都沒有,只是剛巧看到新聞之後,便於網上寫兩句,就這樣出事了。」​他續稱,近年的年青人表達能力同溝通能力比較弱,高導演又表示,​最鄙視人無橋又要踢橋,他認為人應該「no suggestion, no objection」。

如要重溫訪問詳情,請登入www.dbc.hk,點擊《越界傾情》節目重溫– http://www.dbc.hk/#?radio1-programme-150即可收聽節目精彩內容。大家亦可瀏覽《越界傾情》Facebook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sgdbc 留意最新資訊。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