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蕾絲魚尾裙亮相長春引轟動 千人高呼“我愛你” (附圖輯)

昨日(12日),柳岩驚艷亮相長春汽博會為某品牌新車揭幕,登台短短數分鐘引來千人爭睹,場面轟動。柳岩一襲黑白拼色蕾絲修身長裙曼妙亮相,菱形露背設計暗藏玄機,溫婉盤發嫵媚盡顯。雖然長春小雨,但女神魅力勢不可擋,活動開始前一小時,想要一睹女神真容的近千市民們就以“兩個蘿蔔一個坑”的擁擠站隊方式,將展台圍得水泄不通。

當柳岩在人群簇擁中艱難出場時,全場近千人共同吶喊“柳岩我愛你”,近百市民同時舉起手機或相機場面壯觀,展台四周幾乎沒有立足之地,熱情的人群甚至占領了附近別的汽車品牌的展台,甚至那些車模也放下高貴的身段,在熱潮中擁擠著,想要一睹柳岩的風采,車迷和粉絲爭相拍照以致場面一度失控,主辦方不斷加派安保人員以求維持秩序。

另據現場媒體報道,為了能夠一睹真容或者拍到照片,不少熱情的觀眾攀上展車,或干脆直接站到了展車上,以致柳岩退場後,展台前側一輛藍色展車的車身上便留下了幾個明顯的鞋印,而防護人群的鐵欄杆也有不少損壞情況出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