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H會長彭玉玲推動美業 再邀程瑤合作行善

「亞洲國際美容健康品牌節 」是一年一度業界盛事,有見及此,今年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創會會長彭玉玲,再與程瑤擔任主席的慈善團體「仁美清叙」合作,邀請了多位圈中藝人包括黃致豪、陸詩韻、莊端兒、黃竣鋒、亞洲小姐冠軍馮雪冰及楊光化身模特兒,於晚宴中行慈善時裝騷,為慈善出力。時裝騷之後更展示一對由萬希泉陀飛輪 X Donna Onstage ,由陳曉東設計的情侶錶,作慈善拍賣,大家更落力推銷慈善抽獎券給各貴賓,為 「仁美清叙」籌集善款,別具意義!

當晚城中名人雲集,除名人議員及官員外,由於彭玉玲與程瑤老公朱仲賢均活耀於大學事務,故理大總裁協會理事長,兼德國寶老闆陳國民博士及副理事長楊凱山博士均出席支持,大家更為彭玉玲慶祝生日,場面熱鬧!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GU於11月26-27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亞洲國際美容健康品牌節 暨 IBH第四屆就職典禮」,為近千名獲得認可資格的學員頒發專業證書,更頒發傑出獎項予中港澳多間知名美業機構及行業翹楚,表揚他們於行業上的卓越成就及貢獻。一如以往,是次活動同樣舉行「技能展示大匯演」,向外界宣揚美容健康行業的專業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