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深圳演唱會 周筆暢新歌首唱送生日驚喜 (附圖輯)

昨晚(12日)晚上,方大同世界巡回演唱會「Soulboy Lights Up」於深圳灣體育館熱烈舉行。周筆暢作為好友特意站台擔任表演嘉賓,在現場為方大同送上超級生日驚喜。

當晚,炫目的開場歌曲《危險世界》令“春繭”體育館瞬間沸騰,華麗的舞美燈光和一連串動感新歌,成功將開場氣氛點燃,引發觀眾熱烈歡呼。而演唱會的另一個高潮,自然是好友周筆暢的出場。筆筆身穿日本頂級設計師品牌山本耀司最新款優雅亮相。為了力挺大同,兩人除了淘氣合唱《自以為》,筆筆還特意獻上自己最近受到大家熱捧的新歌《別忘了》全球首秀。

周筆暢和方大同兩位優秀創作歌者以前在音樂上就時有合作,互相欣賞。這是筆筆第一次擔任大同演唱會嘉賓,也是兩人第二次的合作,唱的相當歡悅!而此次周筆暢力挺大同,不但助陣獻唱,更趁大同更衣時與工作人員一同驚喜推出生日蛋糕,指揮大家一起合唱生日歌,讓大同相當感動,現場氣氛十分溫馨!現場筆筆更許願說:希望新專輯中能收錄一首方大同創作的歌曲。叮嚀大同要多吃一點,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總是在工作,才有機會一起”玩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