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劉清揚出席LAURASTAR新品發布會 完美演繹“科技邂逅時尚”

日前來自瑞士的全球頂級熨燙護理系統品牌LAURASTAR以“領先世界的瑞士科技浪漫邂逅中國時尚”為主題,為其新品LIFT系列舉行在華上市發布會。中國獨立時裝設計師劉清揚及新銳設計師郭一然天受邀出席,代表“中國時尚”向日益追求完美生活品質的中國消費者推薦這款“設計師的好幫手”——LAURASTAR新品LIFT系列。同時,兩位本土設計師旗下品牌——Chictopia及YIRANTIAN也將最新系列服裝帶來現場與嘉賓進行了近距離接觸,完美演繹“科技邂逅時尚”。

七月的夏日午後,來自瑞士的全球頂級熨燙護理系統品牌LAURASTAR以“領先世界的瑞士科技浪漫邂逅中國時尚”為主題,為其新品LIFT熨燙系列舉行在華上市發布會。2013年進入中國的LAURASTAR,一直致力於為日益追求完美生活品質的中國消費者帶來全新的熨燙體驗。此次,LAURASTAR將普通熨燙機復雜而零碎的部件大膽集結為“一體式”設計,隆重推出新品LIFT系列。作為一款全新的熨燙系統,LIFT不僅看上去俏皮可愛、極具時尚感,更是自由移動、方便攜帶的代名詞,體現了其來自瑞士的尖端科技。

此次發布會選擇了展示中國獨立設計師創作實力的棟梁設計師品牌店進行,小巧又極具摩登感的LIFT作為主角將來自瑞士的“時尚基因”在中國本土時裝店優雅展現。通過一場開場肢體秀,LIFT系列的強大功能也被活靈活現傳遞給現場的嘉賓。

此次,伴隨LIFT系列的上市,LAURASTAR邀請了兩位中國獨立時裝設計師——劉清揚及郭一然天進行合作,置身發布會現場與大家分享使用LIFT系列的感受。

被譽為“印花女王”的劉清揚設計風格優雅前衛,其創立的時裝品牌Chictopia深受當紅女星喜愛。尤其注重面料選擇的她表示,面料相當於衣服的“皮膚”, LIFT正是一款最完美的“護膚品”。

而在2014年秋冬上海時裝周上以成熟設計制作深受矚目的90後新銳設計師郭一然天,在本屆發布會上也帶來她的獨立品牌YIRANTIAN的2014秋冬女裝,與現場嘉賓做了近距離接觸。她很感謝LIFT小巧的設計與強大的垂直熨燙功能,幫助她在平日裡輕松打理厚重的秋冬款衣物,而LIFT極細的干蒸汽也塑造了羊毛的立體感,撫平褶皺。

LAURASTAR董事長、首席執行官及品牌聯合創始人——Jean Monney也出席了這場發布會,與大家分享了自己對美學、精美的面料以及所有美麗事物的無限激情皆源自於一次珠寶設計項目中與一位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的合作。他分外欣喜此次新品LIFT系列與兩位中國獨立設計師及棟梁的合作,並宣布Chictopia與棟梁將首批成為LAURASTAR新品LIFT系列在華展示體驗店。LAURASTAR期待由此能夠讓更多中國時尚人士認識了解LIFT,掀起史上至炫的“熨燙”風潮。

關於LAURASTAR瑞士熨燙護理系統

在全球,深受皇室家族、達官貴人、演藝明星所青睞的LAURASTAR於1980年在瑞士成立。LAURASTAR是服裝熨燙護理系統的開拓者,其產品被評為“瑞士百年八大發明之一”,產品的技術、設計、研發均來自於瑞士,並獲得多項全球技術發明專利。在全球共計售出220多萬件熨燙產品,並在全球超過40個國家擁有經銷網點。在皇室宮殿,在豪華酒店,在成功商業人士的住宅都能發現LAURASTAR的身影,LAURASTAR更成為私人飛機和奢華游艇的標准配置;在巴黎時裝周,在服裝設計師工作室,在品牌精品店,LAURASTAR 的存在得以令每件衣物都彰顯完美的線條,熠熠生輝,持久美麗。深受各領域精英人士的尊重與喜愛的LAURASTAR,以時刻維護他們的優雅著裝與形像,助力於他們在各自領域榮獲更大成功而不斷努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