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從小就是“武俠迷”:練霓裳會引起更多共鳴

由張之亮執導,范冰冰、黃曉明主演的3D古裝武俠電影《白髮魔女之明月天國》,將於8月1日“七夕檔”登陸全國銀幕。范冰冰在片中飾演“白髮魔女”練霓裳,這對於從小就是“武俠迷”的她而言是一次極其珍貴的表演,范冰冰對這一“新版練霓裳”也表示:她會引起更多人的共鳴。

電影《白髮魔女之明月天國》根據梁羽生武俠小說改編,其原著《白髮魔女傳》堪稱武俠小說的經典之作,“白髮魔女”練霓裳和“武當掌門”卓一航之間的愛恨情仇讓許多人唏噓不已,而這兩個悲劇性的角色也早已擁有了無數忠實粉絲。此次,范冰冰將在影片中以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繹練霓裳的愛與恨,她表示:“我從小就是一個十足的“武俠迷”,尤其是練霓裳這個人物非常吸引我,而且我對很多武俠小說裡面男女主人公的故事都非常了解。在拍攝中,導演不斷修改劇本,把這個人物變得越來越豐滿。練霓裳有自己的愛恨情仇,國家的大義和自己的救贖等等,很多情感都放在了這個人的身上,還加了很多心理活動和她對情感的態度,更加了一些不一樣的元素。所以這一版的練霓裳會比原來的電影顯得更豐滿一些,會讓年輕的朋友更有共鳴。”

此外,范冰冰與黃曉明首次銀幕“相戀”也讓一眾粉絲萬分期待,范冰冰還在自己的微博上寫道:“我是紅顏白髮練霓裳,少女時代開始闖蕩江湖,在斷崖邊與腳扎鋼釘的俊俏少俠一見鐘情。他說不會讓我後悔成為他的女人,我是唯一讓他痛並快樂的女人。8月1日,練霓裳與鋼釘俠不離不棄”,該微博引來了無數網友前來點贊。據悉,《白髮魔女之明月天國》講述的是西北女匪練霓裳與受命暗查西北的武當掌門卓一航相戀,兩人經過重重磨難,衝破家族恩怨和門派血仇等障礙,帶領西北官民共建明月天國的故事,影片將於8月1日與全國觀眾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