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時裝發布會高虎大玩COSPLAY 獻T台首秀 (附圖輯)

昨日(9日),網游巨頭昆侖游戲與國際著名時裝雜志時尚芭莎在北京D•PARK會所共同舉辦“T台之尚”游戲時裝發布會。此次發布會是網游與時尚的強強跨界,高虎、張曉龍、莫小棋、韓雯雯、楊爍、趙子琪、石天琦、、蔡俊濤等近百位明星嘉賓以及數十位跨界精英企業家出席,陣容空前豪華。高虎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動,並為品牌跨界走秀,獻出自己在公眾之前的T台首秀。

《TERA》被譽為是“韓國第一性感網游”,時裝自然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發布會上,18套以游戲角色為靈感來源設計的禮服驚艷亮相,服裝款式顏色的變化,體現不同種族的特點。

禮服長裙輕柔飄逸,雪紡和刺繡元素突出高等精靈的優雅;性感羊角妹走“龐克”路線,皮革和金屬制品秀出狂野範兒,魅力男星高虎與人氣女星韓雯雯和壓軸演繹著名設計師勞倫斯.許及維多利亞秘密設計師TedSouthern的游戲時裝大作。

高虎作為此次大秀的壓軸明星,也是唯一男藝人,一出場便驚艷四座,秒殺無數菲林。作為在公眾面前的T台首秀,此次亮相更是讓觀眾一睹這位熒幕型男的T台功力。本來就身材高挑的高虎 ,在舞台燈光的襯托下,將衣服襯托的更加大氣,讓人眼前一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