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荻斯號」啟航 莊思明打鼓有台型 鵬哥《激光中》贈慶

威荻斯國際集團悉心打造的「威荻斯號」早前已於郵輪上進行了隆重啟航儀式,經過一段日子試航,「威荻斯號」日前(22日)進行開幕儀式,除了邀請到威荻斯集團總裁 Dato Wyson Chan、首席執行官Mr.Albert Muir等擔任剪綵嘉賓之外,並邀請了演藝界紅人盧海鵬先生(鵬哥)、莊思明小姐(Lisa)擔任剪綵特別嘉賓。

鵬哥擔任表演嘉賓演唱《激光中》及《柔道龍虎榜》,鵬哥並以日文加廣東話演唱《柔道龍虎榜》,在場數百位嘉賓對鵬哥唱了大半首日文版反應相當意外又熱烈。

莊思明在擊鼓儀式上率領獅隊領鼓展示英姿,大家對Lisa打鼓威風大讚她有台型有功架,仲話平時見她咁斯文,估唔到可以咁型。

「威荻斯號」郵輪集結娛樂、消閒、飲食於一身,適合一家大小出海度假,享受陽光與海浪的溫馨愉快時光,郵輪內設施包括:早、午、晚三餐免費豐富任食自助餐、娛樂場、表演娛興節目等。
首席執行官Albert Muir(灰色西裝)、莊思明、威荻斯集團總裁Wyson Chan(藍色西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