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鄧紫棋上海熱辣開唱 (附圖輯)

日前“New Polo新青年G.E.M.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會”上海站在奔馳文化中心拉開序幕,這是G.E.M.鄧紫棋第一次在上海舉辦自己的個人演唱會。鄧紫棋在演唱會上展現了自己通曉各種樂器的藝術表現力,彈鋼琴、打架子鼓、玩吉他“無所不能”,全場未邀請嘉賓的她一個人調動起上萬人的情緒,整場演唱會上,鄧紫棋一人演唱了近三十首歌曲,不僅秀出了完美的高音區技巧,還充分展示了個人的多樣演唱技能,讓人見識了“樂壇新天后”的巨肺實力。她更履行諾言,翻唱了萌叔韓磊的成名曲《向天再借五百年》,讓人十分驚喜。在當晚演出之後舉辦的記者會上,鄧紫棋分享了演出後的心情,表示第一次登陸奔馳文化中心非常興奮,而且上海歌迷也非常給力,接下來的兩天她會帶給大家更多精彩。

開場G.E.M.一連演唱了《After Tonight》、《One Button》、《OH BOY》三首歌曲,勁歌熱舞讓現場氣氛瞬間嗨到頂點。而後,她帶來《A.I.N.Y》、《WHAT HAVE U DONE》、《泡沫》等多首個人成名曲。今年初,G.E.M.憑借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節目中的驚艷亮相瞬間在內地收獲眾多粉絲。演唱會現場鄧紫棋也不負眾望,重新詮釋了《存在》、《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把我灌醉》、《龍卷風》、《我要我們在一起》等經典改編曲目,唱出了自己的味道。鄧紫棋在節目中還向“萌叔”韓磊下過“戰書”,表示有機會一定要挑戰他的歌。在演唱會將近尾聲時,鄧紫棋在現場出人意料地演唱了“萌叔”韓磊的代表作《向天再借五百年》,副歌部分響起時全場轟動,引起萬人大合唱,觀眾合唱完了這首歌曲,現場氣氛嗨到爆棚。

這位在21歲時就已經在香港紅館開滿十場演唱會的年輕“90後”歌手,在首場上海演唱會上再一次展示出她的全能,不僅現場秀鋼琴、架子鼓及吉他等樂器,站在萬人場館的舞台上,鄧紫棋在沒有邀請嘉賓的情況下,唱響了近三十首歌曲。在她的演唱中你聽不到別人的聲音,她把所有人的歌都賦予了自己的風格,她的演唱既有低音的沉穩,也有高音的震撼,展現了音域上的天然優勢。

此次演唱會中鄧紫棋的造型也非常惹眼。開場時,身著皮靴皮褲和金屬片裝飾的背心的鄧紫棋朋克味十足,為大家帶來了一段熱辣的舞蹈,之後更有身穿紅色長裙大秀美腿,還有身著白色套裝帥氣玩樂器,既有狂野性感的造型,也有展現出恬靜淑女的一面,讓現場歌迷看得過癮。最後在兩次安可部分,鄧紫棋又唱了“我是歌手”當中曾唱過的《一無所有》、《喜歡你》,最終演唱會在萬人合唱《回憶的沙漏》中完美落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