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羅力威、黃美棋及黃芷晴以歌聲為世界盃打氣(附圖輯)

巴西世界盃最後八強戰況越來越激烈,賽事進行得如火如荼,為將睇波的熾熱氣氛加倍「星」級,許廷鏗(Alfred)、羅力威、黃美棋及黃芷晴日前(7月5日)現身MCP新都城中心舉行的「熱情巴西世盃盛典──世盃八強狂歡派對」,齊齊以歌聲為世界盃八強打氣。

有情歌王子之稱的羅力威打頭炮一連獻唱兩首好歌,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更一同和唱。之後,黃美棋和黃芷晴亦輪流唱出多首輕快的歌曲;而靚聲王許廷鏗(Alfred)則送上新歌,迷倒不少女歌迷。而一眾粉絲高舉手牌為自己的偶像打氣,場面熱鬧。

為配合活動主題,大會特別準備兩個與足球有關的互動遊戲,各嘉賓即場找來幾位幸運歌迷一起上台玩「的波接力賽」和「緊密接足」,大考他們的足球技術及對巴西世盃的認識,歌迷能與偶像同台顯得既緊張又興奮。

芷晴坦言對足球認識不多,但也會陪父親(黃日華)看世界盃惡補:「其實我只關心賽果,以及多認識一些著名球星,出席活動也不會給考起,所以,會盡量和爸爸一起看世界盃,不過,太夜的比賽真的沒法子看到。」芷晴表示,也會請男朋友陪父親看足球比賽,並大讚男友:「男友也有陪我練歌,他唱歌比我好好多,又懂樂器。」她更表示這是第一次公開唱歌,因而心情非常緊張。

美棋則向記者透露,剛從歐洲拍完旅遊節目返港,並於當地看了三場世界盃賽事,她說:「當地的氣氛很好,可以一邊看球賽一邊飲啤酒,感覺好自在、好舒服。」

自言是巴西擁躉的羅力威則表示:「我覺得今屆世界盃許多隊伍也出現欠缺整體的情況,好像巴西只得尼馬一個,阿根廷就是美斯,所以感覺上比起歷屆失色。不過,今次在巴西舉行,比賽時間對我而言,則非常恰當,事關我也算了夜貓子,看畢球賽已天光,再去游個早泳才去睡覺。」此外,他又表示很喜歡與一大班朋友看球賽,可以一邊吃一邊喝,覺得非常開心。

整個活動氣氛熱烈,壓軸高潮當然是全場觀眾球迷直撃世界盃八強賽,一同在MCP新都城中心狂歡打氣!主辦單位亦非常貼心,除了大派美食及打氣用品外,更即場加碼送出多款巴西世界盃吉祥物「Fuleco」精品予現場球迷,引起一陣哄動。而球迷只需穿上當日賽事球隊球衣更可額外獲贈世界盃限量精品,現場人氣鼎盛,全場爆滿。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