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青年廣場「拍住上青年足球計劃」比賽日暨嘉年華

為響應「築福香港」七月壓軸「球迷月」,並讓青年可親身落場感受足球魅力,透過培訓及比賽,建立自信,培育團隊合作精神以及發掘青年人的無限潛能,青年廣場舉辦「拍住上青年足球計劃」,於6、7月世界盃期間,為本港中學生及基層青年提供免費足球培訓及比賽,「拍住上青年足球計計劃」比賽日暨嘉年華,於日前(7月6日)假南華體育會體育中心12樓綜合體育館舉行,為「築福香港」球迷月的活動拉下完美的結幕。

活動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小姐、扶貧委員會秘書何珮玲小姐、先科(亞洲)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暨南華足球部主任張廣勇先生、青年廣場管理諮詢委員會委員鮑紹雄先生及著名DJ森美擔任閉幕的主禮嘉賓,計劃藉世界盃熱潮,推廣足球運動,希望青年享受運動樂趣,並從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及鬥志!

活動當日邀請南華足球隊隊員,包括新加盟的日藉前鋒中村祐人,率領年輕門將田文豪、港隊青年軍中場陳肇鈞及羅曉聰,與學生們比拼控球技術,而大會更安排四位來自海外的世界級花式足球球員,包括首位女性花式足球員Laura Biondo、紅牛花式足球世界盃冠軍級人馬Nam Nguyen、分別來自波蘭及哥本哈根的Daniel Mikolaj Mikołajek及Philip Warren Gertsson,向現場觀眾及南華球員展示目不暇給的花式足球表演!參與中學包括聖公會鄧肇堅中學、聖公會呂明才中學、正生書院及北角蘇淅公學的青年及基層青少年球員,以及南華球員經過一連串花式控球比拼後,鬥得難分難解。

最後,參與中學的青年球員在比賽大展身手,演出尤如世界盃四強的戲碼,為代表學校爭奪「拍住上青年足球計劃比賽」冠軍。

關於青年廣場:

青年廣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轄下之項目。致力凝聚青年人的力量,結聚全港的青年發展活動,讓青年人擁有理想的場地以發展潛能,一展所長。青年廣場的設施包括設有643個座位的Y綜藝館、Y劇場、多用途場地及設有148間客房的Y旅舍等。位於柴灣的青年廣場由新世界設施管理有限公司以非牟利模式負責管理及營運。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