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塵埃(Lil’ Ashes)首張唱作大碟《Be Little》連奪HMV及iTunes大碟榜No.1 (附圖輯)

Sony Music旗下來自平原習作(O.U.R. Works)的唱作單位小塵埃(Lil’ Ashes),於本月推出首張唱作大碟《Be Little》,在短短一個星期內便成功登上HMV華語唱片銷量榜及iTunes廣東大碟銷量榜No.1位置,兩位成員 Jonathan 及 Pollie 收到消息後興奮不已,雙雙表示要宴請一班工作人員大擦一餐!

小塵埃在初出道之時,就憑英文歌、Sony手機廣告歌〈Stricken Chord〉引起廣泛注意,及至近期於電台熱播的首支廣東作品〈我愛京達卡〉,小塵埃一直都為樂迷帶來無限驚喜,女主音Pollie表示:「我們寫歌時,只知道要將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另外我們亦很想聽開廣東歌的樂迷,會聽聽我們的英文歌,而聽開英文歌的樂迷,會嘗試聽聽廣東歌,所以做碟的過程似在做小實驗,現在《Be Little》得到大家的支持,實在好開心好興奮,因為從沒想過有這麼大的迴響!」

男樂手Jonathan亦感恩得到樂迷與身邊的親友支持,他說:「很多人都好錫小塵埃,好似我媽咪就自掏腰包買了多隻《Be Little》送給親友。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與認同,都是一種很大的鼓勵,!」對於《Be Little》的成功,Pollie及Jonathan均表示要感謝一班與他們並肩作戰的製作班底及宣傳人員,沒有這班幕後功臣,《Be Little》也難以孕育成功,所以小塵埃表示現在最想請所有工作人員大擦一餐,以答謝他們對二人的寵愛。

《Be Little》現已於各大唱片店及iTunes有售,當中收錄大熱作品〈Stricken Chord〉及電台熱播歌〈我愛京達卡〉外,還包括:勇敢愛歌〈這感覺〉、貓奴心聲〈貓大人息怒〉、Jonathan首度發聲主唱〈慢活〉等10首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