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嘉均、CY、Annie Yeung 美麗大革命 (附圖輯)

歌手馬嘉均、女新人 CY 及 美容博客 Annie Yeung  與 日本著名首飾品牌 Roi du monde 聯手合辨美容扮靚活動,教大家如何大變身及襯出春夏最流行造型。

Mason於活動中將大談喜歡女仔類型,暫時還是單身的他,希望2014年會遇到心儀的女仔。他十分支持女仔扮靚,新歌 《媽呢空》 也提及時下好多女仔為靚整容。

女新人 CY 於活動中將示範如何配襯首飾與搭配服裝。

而Annie Yeung 就即場示範日系妝容及set 頭, 教現場女士如何變靚大改造。

CY與 Annie 將會在書展推出化妝打扮書 《變身教室》,內容包括訪問整容美魔女、如何瞬間變女神等等。CY表示十分開心能趕及書展推出 ,書中會有一些突破的相片,暫時保持秘密,留待書展公布。

Roi du monde
地址: 美麗華商場 B/F, Area 1 (美麗華酒店入口旁下一層)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